IMG_8493

Innisfree 蘆薈膠囊面膜是當初新品上市時,

閨蜜K潛遊韓國給我帶回來的手信,

跟我之前分享過購於香港專門店的進口版在產品說明上有些許差別,

香港專門店的售價為HKD15/10ml,

包裝正面就是印著英文及韓文名稱, 跟蘆薈圖案.

IMG_8495

之前分享過的進口版在膠囊背面有數頁英文說明,

而這個韓國版就只有簡單的幾行韓文而已,

就我所知是產品用法, 產地, 生產商資料等.

需要提醒的是這項產品有別於其他產品,

它於生產後兩年六個月內必需用完,

比平常三年的保質期稍短.

IMG_8496

打開後可以聞到一陣蘆薈的青草味, 見到透明啫喱狀的面膜內含蘆薈肉,

及那些綠色一條條的天然材料, 我猜是蘆薈果皮吧!!

每次看到這些含天然用料的護膚品都會感到一陣開心及放心.

主要成份為蘆薈, 有曬後鎮靜, 舒緩, 保濕等作用.

IMG_8498

使用方法一般說10ml容量的面膜足以使用兩到三次,

但可能我面太大及用量太多了, 

這一顆膠囊只夠我用上一次,

把面膜塗上面後仍可以見到清晰的蘆薈肉及果皮,

敷上面有很冰涼的感覺,

在夏天使用真的很爽.

IMG_8499  

敷了十五分鐘後我是覺得十分補水及清爽的,

另外, 它的鎮靜作用也十分出色,

本來擠過粉刺的鼻及面頰整個大泛紅, 過敏變腫的,

敷後僅有少許泛紅而已, 那些腫包已退了,

而且毛孔也收細了不少.

但跟我之前用過它家的蘆薈面膜相比, 這個保濕效果相對較好,

若與綠茶膠囊面膜對比, 蘆薈的保濕力比綠茶更勝一籌,

不過, 還是青蘋果優格最保濕最得我心.

[相關文章]

Innisfree 蘆薈鎮靜保濕面膜 Aloe Soothing Gel Mask 

Innisfree 青蘋果優格膠囊面膜 Capsule Recipe Pack - Apple Yogurt 

Innisfree 綠茶膠囊面膜 Capsule Recipe Pack - Green Te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nisfre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