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21

之前已經分享過Christophe Robin的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及仙人球果籽油柔亮修護髮膜,

我是因為用過上面兩個產品覺得很好用,

所以又去了那間天然護膚品店多買了兩枝同品牌的洗髮乳,

今天分享的是植物精油抗氧化洗髮乳,

同樣是250ml的容量, 但這個洗髮乳的售價比較便宜,

MOP430/250ml, 其實以髮品來說真的是貴鬆鬆的,

要不是那陣頭皮舒暢感, 我個人也捨不得以這價錢買這些消耗性極高的產品,

要知道我個人是看心情, 洗一次頭髮要過兩至三次洗髮乳的, 深怕洗得不乾淨.

IMG_8522

包裝同樣是極簡的膠樽裝,

一體化的字體格式, 個人看來很簡約,

但產品資訊一點都不馬虎,

膠樽正面印著產品名稱, 適用髮質,

膠樽背面印著產品簡介, 全成份, 原產地為歐盟,

開封後需於十二個月內用完 (本小姐兩個多月便用完了),

主要成份有:

杏仁油, 含多種維他命, 有排毒, 保護, 滋潤的作用,

向日葵籽油, 含豐富的維他命E, 有抗氧化, 活化, 滋潤, 柔軟皮膚的作用,

核桃核油, 含較多單一不飽和酸, 亞麻仁油酸及多種維他命, 有保濕, 消炎, 軟化皮膚的作用,

印加果仁油, 含豐富的OMEGA 3 及 OMEGA 6, 有抗氧化, 抗衰老, 修復的作用,

藍莓萃取, 含豐富的抗氧化劑及植物性營養素, 有對抗自由肌的作用, 於髮質有重建頭髮纖維, 鎖色的作用,

維他命A, 有增強皮膚免疫力, 抗衰老, 除皺, 修護的作用

主要功效: 修護頭髮及鎖色

適用髮質: 敏感髮質, 染後敏感及髮質嚴重受損的頭髮

IMG_8523

開口是上下按的"啪啪口",

因為受過L'OCCITANE那枝精油洗髮露的教訓,

現在都天然洗髮產品放在乾爽處, 減少水滲入的機會

IMG_8483

洗髮乳是白色乳狀的,

很濃稠, 質感略厚

IMG_8484  

我個人看它是厚厚的乳狀本以為它很難起泡,

但泡水也能打出綿綿密密的泡,

使用在頭髮後, 泡泡是越搓越多, 越搓越綿密,

我買的時候是要一款不需要護髮乳的洗髮乳,

因為我一直在追求頭髮清爽這碼事,

使用這個植物精油抗氧化洗髮乳後會感到頭髮是洗得乾淨的,

雖沒有仙人球那種絶對順滑,

我個人而言是用後的確不需使用護髮乳也不會乾燥發毛,

當然, 每天整理時還是要塗一下髮尾油,

不過沒有海鹽那款能讓頭皮呼吸的感覺,

但海鹽不得每天用, 所以用這個放在中間使用還是不錯的.

 

[相關文章]

Christophe Robin 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 Cleansing Purifying with Sea Salt 

Christophe Robin 仙人球果籽油柔亮修護髮膜 Regenerating Mas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ristopherobin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