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40

L'occitane Red Cherry Shower Gel 嫣紅櫻花沐浴露 75ml 是2014年嫣紅櫻花系列推出時的滿額贈來的, 那時我因限量二字也買了這個的貨裝回家, 香味不會太濃烈或太人工, 算是一種清香, 它的起泡量不多也不綿密, 我在冬天及初春使用這款沐浴露, 但用後十分乾燥, 對我個人而言, 這款沐浴露只適合在濕濕的春天使用, 而且用後最好立刻塗上身體乳.

L'occitane Red Cherry Beautifying Lotion  嫣紅櫻花美體乳 75ml 也是跟上面那個沐浴露一併來自滿額贈的, 這個美體乳含乳油木果油, 質油一點都不厚重及油膩, 抺開後很保濕及有點滋潤感; 另外, 這個身體乳之所以命名為美體乳, 因為內含粉紅色金粉粉末, 塗上後令到你四肢閃閃發亮, 而且金粉含量也頗高的, 適合拍照前使用, 更能為四肢營造光澤感.

[相關文章]

L'occitane 嫣紅櫻花沐浴露 Red Cherry Shower Gel 

IMG_8641

Ballot-flurin Organic Purifying Cleanser 有機潔面啫喱 50ml 購自品牌官網, 成份十分天然, 含有30%的黑蜂蜜, 有清潔, 滋潤等作用, 雖然為男士潔面產品, 但我在春天使用下來覺得它的清潔力很好, 而且用後完全沒有任何乾感及繃緊感覺, 最重要是成份天然, 很適合比較易敏感的皮膚使用.

Ballot-flurin Anti-ageing Cream 抗老面霜 30ml 同樣是一併購自品牌官網, 100%天然成份, 含荷荷巴油, 角鯊烷, 蜂皇漿等滋潤及修護成份. 雖名為面霜, 它實為乳液狀, 有天然蜂蜜香味, 用後不會覺得很滋潤, 需於睡前加塗一層面霜才夠力, 保濕力算不錯, 但它的拉提效果很明顯, 我猜熟齡肌使用的效果會更為明顯.

[相關文章]

Ballot-flurin 有機潔面啫喱 Organic Purifying Cleanser 

Ballot-flurin 抗老面霜 Anti-ageing Cream 

IMG_8642

L'occitane Immortelle Essential Water 蠟菊花香面部保濕水 30ml 是某一次購買時的滿額禮之一, 我曾買過這產品使用, 它就是很香的那種蠟菊青草味, 因有柔膚作用, 所以我配合化妝棉使用, 用後會見到污物死皮等令到化妝棉變黃黃的, 保濕效果很普通, 但對過敏的舒緩效果明顯, 適合敏感肌或轉季時過敏使用.

L'occitane Gentle Toner 乳油木化妝水 30ml 也是滿額贈之一, 相對於蠟菊花香面部保濕水而言, 這個含乳油木精華的化妝水來得更為滋潤, 上面後會感到好像有一點油份, 但不會太油膩,  若不論舒緩效果而言, 我個人偏好乳油木大於蠟菊.

[相關文章]

L'occitane 蠟菊花香面部保濕水 Immortelle Essential Water 

IMG_8643

Primera Seed Powder in Essence Brightening Mask 粉狀西洋菜亮白面膜 4sets 是林妹妹去韓國旅行時帶錯了給我, 這個面膜需由粉狀及精華液混合而成, 敷於面上30分鐘後再剝掉, 不得不說這個面膜真的是太麻煩了, 而且用後只會覺得面部油油的, 保濕感, 明亮感等效果完全無法體會, 我對這個產品十分反感.

L'occitane Immortelle Brightening Concentrated 3D Mask 3D蠟菊亮白精華修護面膜 35ml*5pcs 之前已經分享過, 我個人也用了幾盒, 現在已經成為我每週一敷的美白面膜了. 它的保濕度不錯, 亮白度很好, 而且敷臉20分鐘後仍有很多精華, 我會用來塗四肢及敷膝蓋, 未來會繼續使用.

[相關文章]

Primera 粉狀西洋菜亮白面膜 Seed Powder in Essence Brightening Mask 

L'occitane 3D蠟菊亮白精華修護面膜 Immortelle Brightening Concentrated 3D Mask 

IMG_8644

Innisfree capsule recipe pack - Apricot Sone Yogurt 杏仁乳酪膠囊面膜 10ml 購於香港專門店, 這顆面膜足夠我使用兩次, 因為內含杏桃核顆粒, 有物理去角質的作用, 所以我一週使用一次, 杏桃核顆粒不算太大顆, 所以不會造成過度摩擦, 而乳酪的保濕作用很好, 所以是一款去角質同時保濕及有點少滋潤的面膜, 效果不錯.

Innisfree capsule recipe pack - Green Tea 綠茶膠囊面膜 10ml 也是購於香港專門店, 這顆面膜僅足夠我使用一次, 面膜呈啫喱狀, 敷後會感到保濕度有所提升, 但持久度太低, 若在秋冬使用時保濕力必定不夠, 個人不會再回購這款面膜.

[相關文章]

Innisfree 杏仁乳酪膠囊面膜 Capsule Recipe Pack - Apricot Sone Yogurt 

Innisfree 綠茶膠囊面膜 Capsule Recipe Pack - Green Tea 

IMG_8645  

Giorgoi Armani Lasting Silk UV Foundation SPF20 無瑕絲光防曬粉底液 1ml*2pcs 是櫃姐送的, 已在3月及4月的空瓶分享過, 就如之前所說, 粉底液雖薄, 但持久度及控油力為零, 加上有一陣奇怪的氣味, 我對這款粉底液真的是零好感, 還勸身邊的朋友都不要買.

Primera Natural Sunscreen 天然防曬1ml是HILARY韓國旅行後給我的手信之一, 這款防曬是白色的, 防曬系數雖高, 但它一點也不厚, 也不油膩, 推開於全面後甚至有點霧面的感覺, 最重要是成份天然, 加入保加利亞玫瑰成份, 有保濕, 美白, 修護的作用, 若再到韓國, 可能回購試試.

Innisfree Eco Safety Aqua Perfect Sun Gel SPF50+ PA+++ 自然關愛完美防曬啫喱 1ml 含向日葵及玻尿酸成份的有機防曬, 質感為白色凝露狀, 十分易於推開, 而且含水量很高, 若要對比, 個人偏好這款防曬多於上面Primera那款, 林妹妹已回購在家使用.

Kiehl's Ultra Light Daily UV Defense SPF50 PA+++ 醫學輕柔抗氧防曬乳 1.5ml 是購物時櫃姐送的, 其實他們家的防曬一直都挺出名, 含抗氧化成份維他命E, 這款防曬跟上面Innisfree那款一樣是凝露狀的, 也是十分容易推開, 防曬力度也足以應付現在炎熱的夏天, 綜合以上三款防曬, 個人是偏好Innisfree的, 因為它的保濕力度實在是有夠優, 而Kiehl's比Primera的更清爽一點.

[相關文章]

2015年4月空瓶 

arrow
arrow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