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54

Innisfree這個品牌我已用了差不多四年, 在香港還未有專門店時,

我已在澳門的韓貨水貨店以不合理的價格購入它的產品了,

澳門那家水貨店結束營業時, 剛好Innisfree專門店落戶香港,

所以我現在的Innisfree產品多由朋友從韓國帶回,

或我自己親自過大海去香港搬回來!

 

我用過九成Innisfree的卸妝產品,

首圖的 Innisfree 有機綠茶清爽卸妝水 300ml 是innisfree香港新店開張時我去朝聖的戰利品之一,

價錢約為HKD100左右.

P1070437

未開封時像它家的其他卸妝產品一樣,

有一張紙封條確保該產品並未被別人使用過.

IMG_7450

這枝有機綠茶清爽卸妝水含有綠茶及有機農成份,

即濟洲島特產的綠茶, 油菜花, 橘子, 百年草及火山灰水成份

IMG_7452

Innisfree家強調天然環保,

瓶身這三個標誌代表,

該產品採用有機農成份

該產品不含防腐劑, 人工色素, 礦物油及動物性原料 (4-FREE系統)

該產品的容器以環保合成原料製成, 減低分解容器時的碳排放

最下方那句英文就是用完後可把空瓶送到專門店回收再用,

以我所知在韓國Innisfree為鼓勵空瓶回收, 回收時會送試用裝給客人使用

但香港專門店暫時未有此類服務提供.

IMG_7451

背面是全英文說明, 有這張說明就証明該貨品為香港進口貨,

有機綠茶清爽卸妝水含85%純天然成份, 從全成份中看見很多植物萃取,

有效卸除防曬, BB霜, 眼部淡妝等,

在卸妝時又不傷害肌膚, 帶給使用者清爽保濕的感覺.

建議用法為將兩張化妝棉放在按泵上按壓數次, 輕柔地抺去臉上的化妝品, 再以清水洗淨

由於此卸妝水含85%純天然成份, 所以保存期限為30個月,

開封後需於12個月內使用

IMG_7453

我買的時候自以為是開口倒卸妝水出來的設計,

打開時一驚, 原來是按壓泵的設計,

說真的, 我很不喜歡這種設計,

因為只要稍微把瓶拿側一點, 就無法泵出卸妝水了,

所以我每次都很乖的把瓶拿得很正!!!!

IMG_7454

是次用以上的化妝品測試其卸妝效能, 從左到右包括:

Dior Diorskin Forever Foundation SPF25 PA+++

Dior Eye Color

Armani 睫毛膏

Nature Republic 眼線液

Dior Extreme 唇膏

IMG_7455

粉底液塗滿整個手背, 其他化妝品就如上圖

IMG_7456

按滿一張化妝棉, 我認為質感有點像混了水的綠茶卸妝油,

說真的, 也不見得很清爽, BIODERMA的卸妝水比它清爽多了

IMG_7457

在手背上敷上三十秒再抺去

IMG_7458

其實這個效果真的令我大為驚訝, 

因為我從來只用卸妝水來卸防曬那一類比較易卸的產品,

但一試才知道居然連眼妝產品都卸得不錯,

卸粉底液更是易如反掌

IMG_7459

第二張化妝棉, 還看到有點粉底液殘留在上面

IMG_7460

依照不常的慣例, 我會用三張化妝棉來卸妝,

務求卸得徹底, 可以見到上圖第三張化妝棉已經沒有甚麼殘留化妝品了.

 

總結是這個價錢, 這個容量, 這樣的卸妝效能算是很了不起,

但我個人不偏好這種按壓泵的設計,

另外, 重點一提的是,

這個卸妝水用來卸面部化妝品並沒有甚麼異樣, 

沒有敏感, 沒有出暗粒,

但是!!!!

我曾經不小心把它弄到眼裏,

那種刺激性是我所用過所有卸妝產品中最強的,

最後我要用眼藥水才能去除那澀眼的感覺,

所以大家慎用!!!!!

 

[相關文章]

Innisfree 青蘋果卸妝油 Apple Juice Cleansing Oil

Innisfree 橄欖保濕卸妝油 Olive Real Cleansing Oil

Innisfree 檸檬草亮膚卸妝乳 Lemongrass Brightening Cleansing Lotion

Innisfree 橄欖卸妝濕紙巾 Olive Real Cleansing Tissu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nisfre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