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53

Ultima II 微晶膠原蛋白修護眼霜 是我在Ultima II櫃上買滿MOP2100送的貨裝贈品,

但因為是贈品的關係, 會把外盒拆掉, 所以我至今也不知道它的盒子長甚麼樣了.

查了一下它的價格是MOP600/15ML, 所以這個滿額贈算是相當不錯了!!

包裝就是一個小小的玻璃瓶, 

蓋上一個質感平平的鏡面膠蓋

IMG_7254

上圖可以看到那參差不齊的瓶蓋邊,

瓶背有一些很簡短的介紹

IMG_7256

另一是容量跟產地,

說真的, 我至今還搞不懂這個法國生產的品牌,

在澳門只有屆臣氏販賣, 上不到百貨公司專櫃的級數,

而且我在法國也從未見過這個品牌的產品,

反正有效果且不會用壞皮膚就好了.

IMG_7255

上圖是這產品的中文簡介, 有興趣的可以細閱,

我還買了同系列的眼部精華搭配使用, 但至今尚未用完

IMG_7257

可以看到質感是淡粉紅色的霜狀,

我發現我真的年紀大了, 皮膚變乾了, 以往一瓶15ML的眼霜可用上7個月,

但近半年以來, 我是以兩個多月一瓶的速度來KO眼霜們的,

晚上塗上厚厚的才不會感到眼周很乾.

IMG_7258

雖然是傳統霜狀感,

但很容易推開及吸收, 會感受到有滋潤感但不油膩,

上圖是差不多一隻眼的搽抺份量

IMG_7259

可以看到塗上眼霜那半隻手跟另一半有很大的差別,

明顥滋潤及紋理變緊緻

IMG_7272  

其實我認為這個品牌對去紋是有點功效的,

當然我眼底那累積了25年捽眼的眼變是沒法全去了,

能維持或些微減淡己是很大的效用,

我之前用同系列的頸部精華, 不用一瓶頸紋便明顯減淡,

只是價錢有點不太親民罷了,

有預算的可以試試.

 

[相關文章]

Ultima II 微晶膠原蛋白面部精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ltima II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