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79

Kiehl's 法國玫瑰水 MOP145/250ML, 

但現在已停產, 櫃上沒有這個產品了.

只能說我買它實屬偶然, 我去專櫃幫我弟弟買保濕面霜, 誰知眼尾瞄到這個, 便順手帶回家,

說實話, 始終Kiehl's不是做花水起家的, 我對它沒抱太大期望,

反正拿來拌綠泥跟濕敷用就好了.

IMG_7180

將就看看瓶背的成份說明, 就是有香料啦!!

IMG_7181

其實當初買這個, 或多或少也有被這些玫瑰花瓣所迷惑,

說真的花瓣量不算少, 而且用完以後我有拿它出來細看,

是真的玫瑰花瓣, 我真搞不明白為甚麼還要加人造香料呢??

IMG_7182

其實這個頭的設計真的不是太好, 

我每次用的時候都會側漏一點出來,

而且圖片也看到, 會弄到瓶口髒髒的.

IMG_7183

倒在化妝棉上可看到就是玫瑰花水的顏色,

基本上我是洗面後作化妝水用,

保濕力不是太強, 就有抺有保庇的感覺.

拌綠泥用的效果反而比較出色,

只需小量便可摻合綠泥, 而且還可以延長面膜乾的時間.

濕敷後感是試過一次便怕怕了,

刺激性太高, 我敷上面不需兩分鐘便猛掉眼水了,

忍痛敷了五分鐘, 完全沒有保濕感.

 

結論是, 買玫瑰花水還是買那些做精油. 花水起家的品牌比較好了,

可能是效果不太好, 所以Kiehl's把這品項都下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ehl's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