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41

Aus Life 羊胎盆及膠原蛋白活膚水 MOP 158/ 250ml 是我在家附近一家專賣Aus Life這個澳洲品牌的護膚品店買的,

Aus Life是一個澳洲天然護膚品牌, 保養品原料源自當地的有機農場,

在網路上很難查到它的產品分享, 它家的綿羊油比較出名,

因為在各大莎莎都很容易買得了.

但也因為此品牌不為人所熟悉, 才能以這麼親民的價格買到天然有機護膚品,

看那些有機大品牌, 連清潔產品動輒要MOP3XX以上一瓶,

連我這護膚品狂熱者看見也東想西想才下手!!!!

IMG_7442

盒背是簡單的產品介紹,

"★平衡肌膚內分泌兼顧滋潤保濕 預防斑點細紋暗沉,適合乾燥敏感肌膚 ★分子微細,一分鍾被肌膚吸收直達深層 ★知名藥廠技術合作Hydrergy活化平滑肌膚舒成分。 ★溫和的淨化並平滑肌膚,收縮毛孔。胎盤素和膠原蛋白能促進細胞的再生,讓您擁有光亮健康的皮膚。 ★清潔、化妝水、保濕、抗皺、四效合一。"

-- FROM AUS LIFE 官網

這瓶活力化妝水適合的年齡層很廣, 從18歲的妹妹到45歲的熟女都可以用,

最重要的是下方那幾個有機標誌, 

能證明該產品是100%純天然, 敏感肌也能用.

最下方的Hydrergy是一項專利成份, 由菌類及微海藻發酵而成的活性保濕成份

IMG_7443

另一邊列明全成份

IMG_7444

這個產品除了是化妝水外,

還可以噴在身體其他部位,

平常的化妝水是絶對不會拿來擦身體的,

因為實在太奢侈了,

但這枝價錢親民加上其大容量的規格,

我在噴身體的同時才不會心痛

IMG_7445

這邊有標明產地為澳洲,

其實近年來有很多很夯的護膚品經常聲稱是法國, 澳洲, 日本等地的產品,

但完全找不到產地資訊, 

然而我每次都後知後覺的買回家才找產品的產地,

面對無標明產地的產品, 我一般就只用完手上那些就算,

不會再試那品牌的其他產品了,

畢竟沒標明產地的產品我一般會把其歸類為中國製造,

我怕用爛我的臉!!!

IMG_7446

容器整個都是膠製的噴嘴樽, 瓶身資料跟外盒是一模一的, 

所以就不重覆拍照了,

IMG_7449  

噴在手上, 看到它的噴霧一點也不細緻,

甚至可以說有點大, 所以這個絶對不能當定妝噴霧用, 除非你想溶妝 x.x

可以看到它有點光澤感,

其實我的感覺是它並非單純的化妝水, 

而是加了點油的化妝水,

所以會比較滋潤, 

我個人是在冬天使用這個化妝水的,

滋潤感和保濕度不錯,

同時也能帶動後續護膚品的吸收.

另外, 我也曾用它來濕敷, 保濕效果也不錯,

絶對對得起這個價格, 可以試一試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us lif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