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13

Innisfree Bio Eco Science Special Kit 是很久很久以前,

我在澳門買韓國品牌護膚品那家水貨店結業時,

櫃姐大手筆的送了很多小樣給我的其中一樣贈品,

內容物包括:

生機展顏柔膚水 15ml

生機展顏乳液 15ml

生機展顏滋養面霜 5ml

產品有eco cert認證,

證明產品成份符合天然及有機的要求.

IMG_8014

生機展顏系列產品的主要成份是來自濟州島的海藻,

海藻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再生, 幫助傷口癒合,

幫助細胞排清毒素,

還有很強的抗氧化能力,

主要功效有抗皺, 緊緻, 修護等.

IMG_8015

一直訴求自然的innisfree, 連包裝盒也是採用天然材料製成,

生機展顏系列的包裝盒是以海藻製成的.

全系列產品均採取6無配方,

無防腐劑, 無人工色素, 無礦物油, 無酒精, 無動物性原料, 無二苯甲酮,

產品含有有機農成份, 

即濟州綠茶, 油菜花, 橘子, 百年草及火山灰水,

有保濕, 滋潤, 亮白, 消炎及清潔毛孔的作用.

IMG_8016

今天分享的是生機展顏柔膚水,

不得不繼續強調,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硬膠樽的小樣,

內容物是化妝水還好, 因為它流動性高, 所以倒出來也比較容易,

但若內容物是乳液時,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用才好, 倒來倒去都弄不出來,

真心希望品牌們能設計些可用性高的小樣包裝.

生機展顏柔膚水能於洗面後柔嫩肌膚, 

有助吸收後續護膚品的營養.

IMG_8017

雖然是抗皺, 修護系列,

但這個柔膚水的質感很清爽,

可從上圖看到流動性很高,

而這系列的香味對我來說不是太討好.

IMG_8018  

這個柔膚水的使用方法是用手塗在面上及頸部需要防皺的部位,

因為質感比較清爽,

所以塗在手背後也沒有很大的分別,

但用後感面部是舒服的,

另外因為乳液的質感較後,

所以很難考研它是否有助後續護膚品的吸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nisfre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