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71.JPG

來到了新的一年, 然而我的空瓶文只寫到2016年的8月, 進度整個大落後, 家裏的空瓶都佈滿了整張書枱, 希望2017年能加快步伐, 多分享一些產品.

Beauty Cottage Victorian Sensation Pollen Spell Perfumed Shimmer Glow Body Essence 珠光香水身體乳 100ml 是閨蜜們聖誕派對交換禮物換回來的, 這個泰國品牌在港澳挺出名, 產品是宮廷式包裝, 香氣比較重, 身體乳含木棉籽精華及維他命E, 有滋潤及修護的作用, 滋潤感夠於開冷氣的晚上使用, 身體乳含細細的珠光, 塗在四肢上一閃一閃的, 拍起照來很有光澤, 是一款挺不錯的身體乳.

Beauty Cottage Victorian Sensation Pollen Spell Perfumed Shimmer Glow Bath Cream 珠光香水沐浴霜 100ml 是跟身體乳一套換回來的, 珠光身體乳含木棉籽精華, 質感較厚實, 起泡量多, 但洗後不會有乾感, 個人只是搞不懂為何沐浴霜也要添加珠光, 一洗全都沖走了, 這個珠光有點多此一舉, 還是身體乳比較好用.

Giovanni Golden Wheat Deep Cleanse Shampoo 黃金小麥深層潔淨洗髮水 250ml 購於iHerb, 全有機植物材料, 在品牌中算是清潔能力較強的洗髮產品, 含洋甘菊, 問荊, 歐蓍草萃取等收歛鎮靜成份, 洗髮水呈啫喱狀, 加水後起泡量不多, 泡泡結構也比較稀疏, 但清潔能力好而不乾, 個人是洗後不需加護髮素使用, 只是它沒有任何改善我脫髮的狀況, 所以我又默默回歸貴鬆鬆的防脫髮品品牌了.

L'occitane Bonne Mere Peach Shower Gel 家庭樂蜜桃沐浴啫喱 300ml 購於專櫃, 是余小孩自己選購的沐浴品, 有蜜桃香氣, 加水起泡後泡泡很脆弱, 在秋冬使用略嫌乾燥, 是一款十分普通的兒童沐浴產品, 而且不適合三歲或以下的兒童使用, 溫和性也普通通, 不會再回購.

Innisfree Green Tea Mint Fresh Scalp Scaler 綠茶薄荷頭皮清潔油 25ml*3pcs 購於專門店, 一盒有三枝, 共可用上十二次, 個人約一週使用一次, 於洗頭前按摩頭皮用, 用後需使用平常1.5倍的洗髮露清洗頭髮. 按摩頭皮時能把頭屑都按出來, 按摩後會感到頭皮一陣清涼感, 若夏天使用, 能減低頭皮的出油量, 使髮絲比較清爽及防癢.

Marvis Aquatic Mint 香甜清涼牙膏 25ml 是去年一月西意之旅的戰利品, 這枝在佛羅倫斯的購入價格為2.45歐元, 比威尼斯貴多了!!! 這個品牌的牙膏是低泡, 甚至可說是無泡配方, 個人用起來不太習慣, 總覺得刷牙刷不乾淨, 而這款有甜味的薄荷口味, 用後口腔甜甜涼涼的, 但不會像薄荷那麼辣.

[相關文章]

Giovanni 黃金小麥深層潔淨洗髮水 Golden Wheat Deep Cleanse Shampoo

L'occitane 家庭樂蜜桃沐浴啫喱 Bonne Mere Peach Shower Gel

Innisfree 綠茶薄荷頭皮清潔油 Green Tea Mint Fresh Scalp Scaler

IMG_9372.JPG

Za True White Day Protector 美白防曬霜 35g 是2015年的台灣戰利品, 這項產品在台灣有很高的評價, 我自留一枝, 另一枝送給林妹妹了, 防曬系數為SPF26, PA++, 適合紫外線指數較低時使用, 含化學及物理防曬成份, 質感是有厚度含珠光的乳液狀, 抹開後很有光澤, 是很稱職的隔離霜, 深受膚色較白的林妹妹愛戴, 但對我而言有點泛白, 不適合我使用, 所以膚色比較深的人要慎選.

Biore UV Whitening Watery Mousse Waterbase 含水防曬美白水凝霜 33g 也是2015年的台灣戰利品, 因為這項產品在台澳價差大, 所以算是港澳人到台必掃的產品之一, SPF50+, PA++++的高防曬系數, 含化學及物理防曬成份,  能阻擋UVA及UVB, 質感是水凝霜狀, 含水度很高, 很好推, 最近它的防曬功效很具爭議, 我是那種於夏天曬曬, 四肢便會浮斑的人, 而我自己於大夏天用下來, 的確是沒有曬黑曬傷的, 所以個人認為它的防曬功效挺不錯, 價錢也十分合理, 是CP值很高的防曬品. 

L'occitane SPF50 PA++++ Reine Blanche Illuminating UV Shield 白皇后亮白防曬乳 30ml 是新品上市時購於專門店的, 首先要吐糟一下它的產品包裝跟同系列的精華素是一模一樣的, 令到我錯手拿了防曬乳當精華素使用. 它的防曬系數高, 含化學及物理防曬成份, 能阻擋UVA及UVB, 質感如水乳一樣, 很容易抹勻, 使用後很清爽及沒有泛白感, 防曬功效挺好; 但它含水楊酸及香葉醇, 敏感肌慎選.

L'occitane Reine Blanche Whitening Serum 白皇后亮白精華素 30ml 跟上面的防曬乳一併購入的, 這系列的主打成份是繡線菊萃取, 有提亮, 均勻膚色及調理肌膚的作用, 質感很水, 抺在臉上後完全被吸收, 用後需補上各種精華來提高保濕及滋潤感, 美白效果於我而言是零, 就光澤感有些微提升而已, 是一款可不入的精華.

Sonkei Opuntia Serum 胭脂掌精華素 10ml 是余總的香港朋友送的, 我已前前後後用了五枝左右, 含胭脂掌萃取, 玻尿酸, 甜菜鹼等保濕成份, 質感是比較濃稠的精華, 易於推開及吸收, 對泛紅, 過敏等有很好的效用, 幾枝用下來, 皮膚真的有變平滑, 雖然它的價格比較貴, 但絕對是物有所值的精華素.

[相關文章]

Za 美白防曬霜 True White Day Protector

Biore UV 含水防曬美白水凝霜 Whitening Watery Mousse Waterbase

L'occitane 白皇后亮白防曬乳SPF50 PA++++ Reine Blanche Illuminating UV Shield

L'occitane 白皇后亮白精華素 Reine Blanche Whitening Serum

Sonkei 胭脂掌精華素 Opuntia Serum

IMG_9373.JPG

CDP Eye and Lip Makeup Remover 眼唇修護卸妝液 30ml 是滿額贈, 我把它當作旅行用眼唇卸妝及當作CDP眼線膏刷的清潔液, 所以一枝可以用後長時間. 個人習慣於畫眼線後即時清潔眼線膏刷, 只需兩片卸妝棉便能把刷子清潔得乾乾淨淨, 並留下一陣舒服的玫瑰花香; 若用作眼唇卸妝, 它是水油分離的, 用前需先搖勻, 它能輕易地把水眼線卸掉, 只是卸妝液放久了, 水油會混在一起, 變成乳白色, 但不妨礙使用. 個人會回購這個眼唇卸妝作刷子清潔液使用.

Primera Super Sprout Serum 植物精萃修護精華素 10ml 是Hilary的韓國手信之一, 我自己也買了這個精華素的貨裝, 是一款訴求保濕, 淨白, 抗衰老等多效合一的精華, 算是P家最高階的精華產品, 質感有點厚度, 個人認為比較適合秋冬使用, 但用在我臉上似乎無法達到預期效果; 而我正在使用自己購入的貨裝, 以後再作詳細分享.

HR Powercell Youth Grafter the Cream 植物幹細胞再生面霜 15ml 是跟肌底液一起販售的VIP套裝, 面霜質感一點都不厚, 近啫喱狀, 含豐富的維他命E, 有抗老作用, 我用它作早晚最後一道護膚程序, 在冬天的晚上也夠滋潤力度, 在早上也不會跟後續的粉底產生搓泥狀況, 用後面部皮膚變得更柔軟, 算是一款不錯的面霜.

Kiehl's Hydro-Plumping Re-Texturizing Serum Concentrate 醫學保濕導入精華 5ml*2pcs 為會員禮, 含15%植物性甘油, 能高效保濕, 它的質感也是啫喱狀, 但在入臉按開後會變成水狀, 很清爽, 同時保濕感很高, 皮膚有喝飽水的感覺, 我自己也有購入貨裝, 只是被林妹妹搶走了, 是一款保濕度高的精華.

Innisfree Bija Anti-trouble Skin 濟州島香榧舒緩調理水 5ml 是滿額贈其中一個小套裝, 含香榧樹油, 天然水楊酸, 玫瑰水晶等清潔毛孔, 去角質, 舒緩粉刺等成份, 質感是完全水狀, 有一陣不太討人喜歡的痘痘藥品氣味, 我放在盛夏的早上使用, 皮膚會比較清爽, 適合中性或油肌於夏天使用, 但因含酸類, 敏感肌慎選.

Innisfree Bija Anti-trouble Lotion 濟州島香榧舒緩調理乳液 5ml 跟上面的調理水是一小套的, 含香榧樹油, 松樹, 雪松萃取等成份, 有淨化排毒, 保濕, 改善膚質的作用, 質感是十分水狀的乳液, 抺開後很薄很清爽, 但有保濕感, 後續使用粉底也會比較輕薄, 適合夏天使用.

Innisfree Green Persimmon Pore Toner 青柿毛孔淨澈爽膚水 5ml 也是滿額贈其中一個小套裝, 含青柿萃取, 丁香花萃取等成份, 有收毛孔, 減少油脂分泌的作用, 質感也是跟水一樣, 很清爽, 就跟沒有用護膚品一樣, 值得注意的是, 我用了第一天, 好好的5ml給我完全揮發得無影無蹤, 我也是醉了.  

Innisfree Green Persimmon Pore Essence 青柿毛孔緊緻修護精華露 5ml 跟上面的爽膚水是一套的, 含青柿萃取, 糖蛋白等成份, 有修護毛孔, 增強肌膚彈性等作用, 質感是很水潤很薄的水乳, 一抺就開, 在皮膚上有點霧面粉粉的感覺, 也是適合夏天使用.

Ballot-Flurin Balsamo de la Apicultora 養蜂人唇膏 15ml 購於法國官網, 含葵花籽油, 蜜糖, 蜂皇槳等成份, 有滋潤, 修護等作用, 是一款全天然的唇部產品, 它質感像豬油膏, 比較厚實, 每次只需一點點便很油潤, 上唇後油感重, 比較適合於晚上使用, 第二天唇部軟軟的不會乾; 好, 重點來了, 它的開封期限是八個月, 但因為它容量大, 八個月實無法用完, 我一向都是不浪費的大原則, 所以繼續使用, 好, 第一天, 唇部有點痛, 第二天會大過敏, 唇周全脫皮, 痛痛癢癢的, 弄了兩週才好, 這個過敏實在是太誇張了, 使我對這個唇膏產生了厭惡感. 

arrow
arrow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