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87.JPG

一直想加快寫空瓶文的速度, 但工作上跟余小孩學業上太多事情要跟進, 希望今一年在速度上可提升, 我可不希望書枱面的空瓶越積越多.

Mrs. Meyer's Hand Soap - Verbena 檸檬馬鞭草洗手皂 370ml 購於iHerb, Mrs. Meyer's是一個美國清潔產品品牌, 除了清潔產品外, 還販賣蠟燭, 聞說蠟燭的性價比也很高. 這款洗手皂標明最少含98%天然提煉成份,有檸檬皮油, 橄欖油, 蘆薈葉汁等清潔及保濕成份, 洗得乾淨但不乾, 性價比很高, 是一款我會無限回購的產品.

Aveda Rosemary Mint Shampoo 迷迭香薄荷洗髮水 250ml 購於LHR機場免稅店專櫃, 價格比港澳專櫃合理多, 洗髮水含迷迭香萃取, 薄荷萃取, 甘油等收歛及保濕成份, 洗後頭皮會感到清清涼涼, 清潔力也不錯, 只是於我而言有點乾, 用後會有頭皮屑, 個人覺得是一款很普通的洗髮水, 有很多開架品也可以取代.

L'occitane Revitalizing Shower Gel 草本活力潔膚露 250ml 購於專門店, 這個跟草本舒緩潔膚露一樣是香氛療法系列, 採用L'occitane Spa的配方, 含柑橙精油, 葡萄柚精油, 綠薄荷精油等排毒及醒神成份, 因為是Spa配方, 所以搓出來的泡泡比較多及綿密, 使用感很高級, 用後乾淨但不乾, 人也比較精神, 個人認為是它家比較值得購入的潔膚產品. 

[相關文章]

Mrs. Meyer's 檸檬馬鞭草洗手皂 Hand Soap - Lemon Verbena

Aveda 迷迭香薄荷洗髮水 Rosemary Mint Shampoo

L'occitane 草本活力潔膚露 Revitalizing Shower Gel

IMG_9389.JPG

L'occitane Reine Blanche Illuminating Foaming Cleanser 白皇后亮白潔面泡沫 30ml 是白皇后系列上市時, 買任何一件白皇后產品贈送的, 它的質感呈膏狀, 含繡綉菊花酸, 有去角質的作用, 我是放在晚間潔面用的, 起泡量多, 泡泡也細密, 清潔力不錯, 洗後有一點少乾, 只是性價比不高, 加上我從不相信清潔產品能起美白作用, 所以我不會用這個價錢買一枝潔面產品.

Clinique Clarifying Lotion 2 溫和潔膚水2號 30ml 是余總朋友送給我的三步驟套裝內的潔膚水, 黃油及潔面已被林妹妹搶走了. 其實很久很久以前有用過這款潔膚水, 但它的酒精氣味實在太強了, 加上我皮膚比較敏感, 用它時會脫皮. 所以晚間草草用完它就算了, 應該不會再回購.

Sonkei Opuntia Serum 胭脂掌精華素10ml 是余總的香港朋友送的, 含胭脂掌萃取, 玻尿酸, 甜菜鹼等保濕成份, 保濕力強, 對抗泛紅, 過敏有很明顯的功效, 若無過敏現象, 它是一枝平滑肌膚的精華, 用後皮膚真的變得滑滑的, 成份也很簡單, 只是價格有點高而已.

HR Powercell Youth Grafter the Cream 植物幹細胞再生面霜 15ml 是會員禮, 含抗老成份維他命E, 質感偏啫喱狀的面霜, 夏天使用也不會感到厚重, 冬天使用的滋潤力及保濕力不錯, 用後皮膚會變得比較柔軟, 是一款適合輕熟肌使用的面霜.

[相關文章]

Sonkei 胭脂掌精華素 Opuntia Serum

IMG_9390.JPG

Erbaviva Sunscreen SPF30 有機防曬護膚露 75g 購於有機護膚品店, 適合六個月以上的兒童使用, 可用於面部及身體, 為余小孩的旅行及戶外活動防曬品, 含20%氧化鋅的物理防曬成份, 並有庫拉索蘆薈葉汁, 洋甘菊油, 薰衣草油等紓緩成份, 質感呈霜狀, 需以點印方式塗抹才不會泛白, 防曬功效很好, 而且不算油及黏笠, 是一款安全有效的兒童防曬產品.

Chanel CC Cream SPF50 #20 Beige 完美無齡CC霜 5ml 是會員禮, 防曬度數高, 我於趕時間的早上會在使用面霜後直接用上這個CC霜, 含抗衰老成份蜜桃萃取複合物, 及玻尿酸, 用起來很好推勻, 且一點都不厚不悶,  遮瑕力不錯, 但是它的控油力普普, 一到中午便會變成大油田, 需抹掉再補才行.

Esse Ultra Moisturiser 極致保濕霜 5ml 是在有機護膚品店買的旅行套裝的其中一員, 那時店員說這個面霜極之好用!! 面霜含有益生菌, 葡萄籽, 玻尿酸等成份, 有促進膠原再生, 保濕等作用, 保濕霜的質感不輕, 但易推開, 也一點都不油膩, 但滋潤力很好,  用後皮膚很有光澤, 但實在沒有店員所說的極之好用, 而且它的價格相對不便宜, 我應該不會回購.

[相關文章]

Erbaviva 有機防曬護膚露 Sunscreen SPF30

除了以上各項空瓶外, 當然還包括我在9月頭去韓國的護膚品啦!

[相關文章]

2016年9月韓國護膚小乒

arrow
arrow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