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34.JPG

Sonkei 胭脂掌精華素 是余總香港朋友的伴手禮,

晨琦坊是香港一家很出名的美容院,

以中藥配方作針對性的美容療程,

深受很多香港明星愛戴,

在做臉的同時, 晨琦坊也作護膚品生產,

我用過其中兩款精華,

今天先分享胭脂掌精華素,

包裝十分簡單, 就品牌標誌及資訊,

內包裝為按壓真空瓶,

可清楚看到剩餘的精華量,

售價為HKD680/10ml

IMG_9235.JPG

側面是全成份列明,

主要成份有:

胭脂掌萃取, 有保濕, 舒緩, 抗敏的作用,

玻尿酸, 為吸水劑, 有補水的作用,

甜菜鹼, 有保濕的作用

主要功效為保濕及抗敏,

適用於任何膚質

IMG_9236.JPG

精華是透明濃稠無味的,

流動性不太高,

但易於推開及吸收

IMG_9237.JPG

推開後基本上被吸收得無影無蹤,

我已用了三枝這個精華了,

我把它放在晚上抗老精華後使用,

一次使用三泵,

推開一分鐘左右就完全被吸收了,

若之前那一晚有使用這個保濕精華, 

第二天早上便完全不會乾.

我的第二個用法是深清後直接上化妝水及精華,

這次使用五泵,

敷滿全面後待五分鐘左右全被吸收,

而且剛擠完精刺的泛紅被退了不少.

另外, 我有試過一次用錯了護膚品過敏,

直接用上這個精華,

即時舒緩了過敏反應,

總結就是一個保濕, 抗敏棒棒的精華,

難怪這家美容院深受明星們歡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kei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