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部落格丟空了一個多星期,

因為余小孩終於順利完成了他的小一, 開始放暑假了!!!

所以必須跟余總去一趙放鬆之旅,

便去了四天吉隆坡.

回澳便看到八仙樂園塵爆的消息,

一大班年輕人開開心心去玩,

想不到會發生這種意外,

同時也提醒我們粉塵的危險性,

這個時候我們可以做的就是捐助跟祈禱,

發放正能量, 希望上天幫助這班年輕人渡過難關,

未來的復健對他們來說是更長的路,

希望日後社會仍記得這班受害者,

給他們多一分關懷, 多一分接納.

=============================================================================

IMG_8425

這個跟之前分享過的白蜂蜜皂一樣是從Ballot-flurin官網網購回來的,

我可是等了一個多月才等到這些產品哦!

這枝有機蜂膠噴霧的包裝也是極簡, 

於正面的右上角印著BIO ECOCERT有機認證標誌.

產品100%天然成份, 其中99.9%為有機成份,

算是我接觸過最高有機成份含量的產品了.

全成份包括:

有機白蜂膠萃取, 為最溫和最適合肌膚使用的蜂膠, 有消炎, 殺菌, 淨化皮膚的作用,

水份, 就是有保濕的作用,

活力蜂精, 是品牌的蜂精之一, 使人朝氣勃勃, 充滿活力的作用,

適用於面部及身體, 適合各種皮膚使用.

IMG_8426

這個噴頭對我來說是有點壞掉了,

不知道是運送途中跌壞了,

還是它本來就長這樣.

反正用後噴嘴週邊還會滲出大量蜂膠噴霧,

所以每次用後都要清理一下.

IMG_8427  

從上圖可以看出噴霧有點大顆,

呈蜜糖水的顏色,

我平常用在臉上後會稍微再拍一下加強吸收,

用後不會有任何滋潤感,

但是在這個天氣使用後會覺得很清爽,

有點平衡的感覺.

若用在四肢上,

我是覺得曬後使用的感覺比較明顯,

就是被曬後會感到很舒緩,

只是一枝50ML用下來, 不用一個月便把它消化了,

價錢不算便宜, 但使用速度很快,

不過對我來說以這個價錢換來100%天然的護膚產品是可以接受的.

[相關文章]

Ballot-flurin 白蜂蜜皂 White Honey Soa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llot-flurin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