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37

Sofina Primavista 完美緊貼粉餅 真的買了有些時候,

印象中是跟持久控油底霜一起帶回家的, 

因為之前已經用過幾枝它家的底霜,

個人認為控油功效很出色,

所以每到夏天出油嚴重時總會想起這個品牌,

這個品牌的粉餅及粉盒需要分開購買的,

每每有新品或底妝產品升級的時候總會有很吸睛的限量粉盒,

但於我而言, 還是上圖這個原原本本, 簡簡單單的最耐看.

IMG_8438

我每次用到底時才記起要拍照分享,

這個粉盒有一個很大的缺點,

就是粉末會飛到鏡面處,

每次使用前我必需清理一翻.

粉撲十分耐用,

我一般是前後上下共用四次後需清洗粉撲一次,

雖然有送我備用粉撲,

但是用完一塊粉餅後我認為粉撲還是好好的!!!

仍然很綿密, 很有彈性, 抓粉力也不錯.

IMG_8440

粉撲沾粉後會覺得餅變得有點兒水份,

我習慣在粉餅來回掃一下後再上臉,

若份量不夠再多掃一下,

不然一次過掃大量粉在粉撲上,

再上臉會變成藝妓.

IMG_8442  

其實照片有點看不清,

因為我只在右半手背輕輕掃兩下而已,

肉眼看上去的差別是光澤感及肌膚平滑度有提高.

我用在臉上是粉體算幼細,

妝感不會太粗,

遮瑕力一般,

控油功效不錯,

其實我最愛它跟皮膚油脂融合後,

那種光澤及光滑感, 猶如沒有上妝的感覺!!!!

若搭配同系列的底霜可以到中午一點時才補妝,

因為它含有SPF15 PA++,

我一般於中午時用保濕噴霧抺全面一次,

待面部乾爽後再上粉餅,

當作補塗防曬的一部份,

當然最正規的方法是重新上一層防曬,

但我個人比較懶唷.....

這個粉餅算是專櫃價格較低,

控油效果明顯,

整體效果不錯的一款粉餅,

適合的群體較廣, 有興趣的也可以一試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fina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