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01

L'occitane 蜂蜜純乳油木果油  大概是兩年前的聖誕套裝其中一項產品吧,

因為我對它沒有很大興趣, 所以我不會主動買它回家,

但在套裝中我就必無他選了.

印象中它的價錢跟乳油木果油是一樣的,

香港價格為HKD90/8ml, 台灣官網好像找不到這個容量.

包裝也是十分簡單, 是一個單薄的小鐵盒印著產品資訊而已,

由插畫可以看出這款產品的針對族群是小童,

基本上大部份L'occitane家的產品都產自法國,

我最近正用著一款是產自巴西的.

IMG_8502

背面以多種語言印著產品名稱, 產品全成份及需於開封後十二個月內用完,

成份簡單到不能再簡單了, 全成份如下:

乳油木果,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及脂質, 能修復皮膚, 滋潤, 保濕, 舒緩過敏等功效,

蜜糖, 有滋潤, 殺菌, 抗真菌的功效,

香料, 就是令產品有香味, 但這個不清楚是天然香料還是人工香料,

適用於一歲以上的小童.

IMG_8503

開蓋後會有一張小牛油紙, 以減低對產品的污染,

但這張紙經常被乳木果油黏著, 要花一點功夫才能把它們分開呀!

IMG_8505

乳木果油的質感整個就是油脂凝固後的蠟狀, 

有一點蜜糖牛奶的香味

IMG_8506  

若經過加熱後便很容易被推開吸收,

可以看到上圖右半手背紋理比較緊緻, 整齊且有光澤.

我個人是把它用作余小孩的護唇膏,

但必需取適量於手指頭後摩擦加熱,

這樣油脂會遇熱變成油狀,

再塗於唇部.

不然我頭一兩次是直接一陀放在余小孩的唇上,

推不開就一定的,

還像上了一層厚厚白白的蠟在唇上,

余小孩表示十分不舒服.

在余小孩用的同時, 我也用它作護唇產品,

我個人是拿很多份量再按摩加熱塗在唇上,

務求做到唇膜的效果,

就我而言它的滋潤度是足夠的,

而且第二天早上塗部不有一層油覆蓋的感覺, 就是全部被吸收了,

嘴唇也軟軟的,

當然唇紋的問題是無法解決的.

除了用於唇部外, 還可以用於面部,

身體各部份及頭髮,

我只用過唇部及手肘,

但因手肘皮膚真的很粗糙, 而且我又懶去角質,

所以用在手肘上沒甚麼效果.

總括而言, 我覺得以這個價錢, 這個質量, 用在唇部有這個效果,

算是一個不錯的產品.

我相信我之後也會回購這個當作是余小孩的護唇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ccitan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