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973

Ballot-flurin對於台灣人而言可能算是個比較熟悉的外國天然品牌,

但對於港澳而言, 認識這個品牌的人真的是少之又少,

這個品牌源自法國山區, 品牌創始人發明了有機養蜂的概念,

注重與蜜蜂的溝通, 務求造出最好的品質.

 

分享這個品牌最大的困難是網上資訊少,

而且產品均以法文包裝,

對於我完全不懂法文的人就要向google老師求救,

把包裝上的資料全都翻譯過來,

務求對產品有最深入的認識.

 

今天分享的是白蜂蜜皂,

包裝極為簡單,

就是一個紙盒內藏一顆皂,

其實我是挺喜歡這種不多如的設計及包裝,

但在澳門這種濕熱的天氣來說,

我怕那塊皂會溶掉.

外盒右上角有BIO COSMETIQUE的標誌, 即我們平常看到的BIO ECOCERT,

是有機產品的信心保證.

IMG_8423

可以看到上圖那塊皂的顏色跟首圖有點不同,

首圖是米黃色的, 上圖是純白色的,

因為放在濕度高的浴室內,

所以它的質感也變軟身了!!!!

主要成份有:

棕櫚油, 對皮膚溫和, 潔淨力好,

棕櫚仁油,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及抗氧化成份, 有滋潤的作用,

白蜂蜜, 含有多種胺基酸及維他命, 有滋潤, 抗衰老, 天然殺菌的作用,

活力蜂精, 是它家的蜂精之一, 有使人朝氣勃勃, 流滿活力的作用,

適用於各種肌膚, 特別是敏弱肌.

IMG_8424  

加水後起泡泡量不算多,

而且泡泡也不算綿密,

我個人是把它用作沐浴皂的,

洗後真的是一點乾燥感也沒有,

但沐浴後也是要塗上護膚露,

用這個途中我出濕疹,

所以每天都用這個來洗澡,

對我來說, 濕疹比我預期中快痊癒,

因為我兒子之前面部的濕疹是過了一年後才痊癒的,

而我那次的是三星期後便痊癒了,

我認為療效比想像中高太多,

當然有濕疹提高自身免疫力才是最治本的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llot-flurin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