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07

LuLuLun 美肌面膜 是我2013年12月到台灣旅行時的戰利品之一,

唉, 只能嘆買的速度絶對比用的速度快十倍以上!!!!

因為我又準備8月再去台灣旅行了, 到時候又可以大買特買!!!

這個面膜購於台灣PLAZA, 售價為NTD140/7pcs,

最下方列明面膜不含香料, 不含人造色素, 不含礦物油.

[相關文章]

2014年12月台灣行戰利品 

IMG_8409

這張背面圖我把重點放在中文翻譯的白色貼紙上,

所以請略過反光的部份.

主要成份有:

玻尿酸, 高保濕成份,

虹藻, 有緊膚, 均勻膚色及抗氧化的作用,

綠藻, 有收細毛孔的作用,

褐藻, 有抗氧化, 修復,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舒緩等作用,

朝鮮薊葉萃取, 有豐富的抗老成份, 有減低皮膚老化的作用,

洋甘菊萃取, 有紓緩, 鎮靜, 阻止黑色素形成的作用,

功效: 保濕, 修護

IMG_8444  

面膜紙繼續是薄薄, 對我而言是很易撕破的,

而且不適合我的面形,

這款面膜沒有甚麼香味, 個人覺得有一陣玻尿酸的氣味,

精華液很清爽, 一點都不黏笠,

保濕度尚可, 持久度是隔天就無感了,

真的是一款連續敷7天也會不覺得太滋潤, 營養過盛的面膜,

只能說它是符合它品牌本身訴求的密集保養,

用了四款這個品牌的面膜後,

個人認為這款是最保濕的,

其次是滋潤面膜,

香戀玫瑰美顏面膜則偏向滋潤,

而光澤面膜是無感, 雷品一枚.

家中庫存中還剩  清爽柚香美顏面膜  就用完了,

我相信除了見到特別香味外, 我短期內都不會再買這個品牌的面膜了.

[相關文章]

LuLuLun 滋潤面膜 Mask 

LuLuLun 光澤面膜 Mask 

LuLuLun 香戀玫瑰美顏面膜 Mas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lulun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