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61

因為家中各類型護膚化妝品的庫存量實在太多,

加上我不斷為其加入新產品,

有些分享是買的時候是新品, 用的時候已停產了,

今天終於可以分享這個2013年12月到台灣旅行時帶回來的戰利品,

LuLuLun 香戀玫瑰美顏面膜, 購於台灣PLAZA, 價格為NTD150/7pcs,

定價實在比澳門的水貨店良心多了!!!!!

所以我一次過帶了三包回來,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過去的戰利品文.

包裝表面就如LuLuLun家的作風,

最下方列明不含人造色素, 不含礦物油, 為日本製造等資訊.

[相關文章]

2014年12月台灣行戰利品 

IMG_8260

背面有產品說明, 使用方法, 全成份等,

主要成份有:

草莓籽萃取, 有美白, 亮肌的作用,

歐洲越桔葉萃取, 有收歛毛孔, 滋潤等作用,

玫瑰果萃取, 含豐富的維他命, 有滋潤, 美白, 抗氧化等作用,

藍莓萃取, 有抗氧化, 滋潤的作用,

玻尿酸, 為高保濕成份,

膠原蛋白, 高保濕成份, 有修復細胞的作用

功效: 使皮膚富有彈性, 白淨透亮

IMG_8287

面膜紙依然是100%天然棉花材質, 薄薄的,

有點不太合我的面型, 

而且容易撕爛, 變形等,

但這個價錢, 這個質量是可以接受的.

IMG_8296  

雖然精華液含量同樣是7片80G左右,

但這款LuLuLun面膜的保濕及滋潤度明顯較高,

它的玫瑰香味有點不太天然,

不過就訴求7天密集護理的面膜而言,

這個保濕及滋潤度算合理,

當然它的持久度不算好, 

僅一天而已,

香戀玫瑰美顏面膜算是我暫時用過的LuLuLun面膜中最滋潤的一款,

而LuLuLun滋潤面膜則是比較保濕的一款,

光澤面膜是最無感的一款, 對我來說算是雷品一枚.

[相關文章]

LuLuLun 滋潤面膜 Mask 

LuLuLun 光澤面膜 Mas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lulun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