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26

LuLuLun面膜可說是近一年來大紅的面膜,

因為它在日本的價格很可口,

而且有一包7片體驗版, 42片正常版及45片限量版之分,

照顧不同訴求的人士,

當然42片會比7片更優惠一些,

而我在澳門的水貨店也買了白色及青色的LuLuLun面膜,

去年年底到台灣玩的時候更多買了三包LuLuLun面膜,

在包裝正面左上角可以看定其日本售價為420日元, 

在台灣買約為NT140-150左右,

而澳門是可怕的MOP70一包, 澳門的價差也真的太大了吧!!!!

包裝為鋁質密封包裝,

說真的, 話雖有密封條,

這種包裝的面膜都會變乾, 而且開開關關也會有空氣及細菌進入面膜內,

久而久之, 未用的面膜會變成細菌的溫床,

所以我會建議買7片比42片的來得好.

 

[相關文章]

2014年12月台灣行戰利品 

IMG_7927

背面有主要成份,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的說明,

這個片膜是訴求一週7天內連續使用,

對肌膚進行密隻保養的,

而我因為避免形成太多細菌,

所以我都集中一週來把它用完!

主要成份有:

玻尿酸, 就是高保濕成份,

8種不同的胺基酸, 加強新陳代謝, 而且這些小份子的蛋白質易被皮膚所吸收,

橙精華, 有高度保濕, 滋潤及美白的作用

虹藻, 有緊膚, 均勻膚色及抗氧化的作用

綠藻, 有收細毛孔的作用

褐藻, 有抗氧化, 修復,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舒緩等作用

IMG_7928

面膜紙是薄到不行的純棉面膜紙,

有眼位設計, 很貼面,

但粗暴如我經常會弄破面膜紙,

有很淡的香氣

因為內含的精華不算多, 所以我一般最多敷上10分鐘,

以免被免膜紙反吸我皮膚的水份.

IMG_7930  

這個的保濕度比我之前用的美白面膜高,

但持久力不強,

真的是一週密集使用的面膜,

畢竟是一週內天天使用的,

所以營養成份那些含量不會太過,

因為皮膚可能會因營養過盛而出狀況,

因為它的售價不高,

所以它的CP值是合理的,

我猜這就是這個面膜熱起來的原因,

但不要對這個面膜抱太大的期望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lulun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