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48

Giorgio Armani 黑曜石礦物活力再生眼霜 跟之前分享過的極致復原精華一起購入的,

因為我一直都有捽眼睛的壞習慣, 就連睡覺都會不自覺的捽眼睛,

所以眼下的細紋越來越多, 也就越來越深,

心裡奢想著要減淡那些細紋, 對於眼部產品我是不惜揮金一試,

這也是買下這個眼霜的原因,

這個GA家最高階的眼霜, 價格為MOP1550/15g,

外盒包裝是黑曜石系列的黑白紙盒, 眼霜就是一個膠瓶盛載.

IMG_8250

盒背有產品簡介及列明全成份,

主要成份有:

意大利黑曜石礦物, 含豐富的矽, 有強化眼周肌膚, 撫平魚尾紋的作用,

展延性黑曜石, 含光學反射因子, 能使眼周肌膚更為明亮,

抗黑複合因子, 有減淡黑眼圈黑色素及毒素的作用,

蕎麥蠟精華, 有疏導排水, 去除眼部浮腫的作用.

主要功效: 促進眼周細胞再生, 有平滑, 提升, 明亮的作用

需於開封後六個月內用畢,

我的用量有點多, 所以就剛好六個月內用完了!

IMG_8259

這個眼霜的盒子整個是膠製的,

配上一個小小的膠匙,

最特別的是盒底有一塊可轉出來用的鏡子,

鏡子大小僅為一隻眼左右,

但我著實疑問, 有誰會隨身帶一罐眼霜當街塗抺呢?

而且一手拿著罐子, 一手塗眼霜也太不方便了!!

IMG_8254

眼霜的質感真的是帶油霜狀, 質地很結實,

香味沒有精華的來得大及難以接受.

IMG_8255

由霜狀推開後會變成油狀如上圖

IMG_8256

推開後眼霜很快便被吸收,

虎口的紋理比較整齊緊緻,

而我用了整罐眼霜以後,

眼霜的細緻度, 滋潤度及保濕度也很好很高級的質感,

而且眼霜的分子細, 眼周不會長出油脂粒,

但它會有搓泥的問題,

最重要是沒有改善到我眼周的細紋!!!!

所以我定不會回購這個眼霜了.

 

[相關文章]

Giorgio Armani 黑曜石礦物極致復原精華 Obsidian Mineral High Recovery Elixi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iorgioarmani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