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98

其實我共有16顆膠囊面膜,

有些是閨蜜在韓國帶回來的,

有些是我在香港專門店買回來的.

之前已經分享過同系列的蘋果優格面膜,

今天分享的綠茶膠囊面膜, 價格為HKD15/10ml,

這個是我於香港購入的進口版,

正面包裝是印著韓文及綠茶圖案的.

IMG_8399

因為是進口版, 所以背後的說明為英文說明,

第一版是很簡短產品介紹, 綠茶面膜有滋潤皮膚的作用,

生產商地址及香港代理商地址.

IMG_8400

第二版是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有一樣值得注意的是,

建議於生產後兩年六個月內用完.

IMG_8401

打開後可以見到淡綠色啫喱狀面膜,

因為一盒的用量約為2至3次,

旁邊的空隙就是用過後把包裝錫紙卡回去.

IMG_8406

這個綠茶膠囊面膜雖說可使用兩至三次,

但可能我的皮膚太乾吧,

所以我一次便把它全都塗在面上了,

待15分鐘後會見到面膜變薄了一點,

再把它洗掉會感到皮膚的保濕度有所提高,

持久度我認為只有兩天左右, 

不過跟之前用過的青蘋果優格相比,

還是青蘋果優格比較保濕及透亮一點.

而跟綠茶睡眠面膜相比,

這個面膜的保濕及清爽卻更好一點.

個人認為這面膜比較適合夏天或濕熱的天氣使用,

若秋冬用必不夠保濕力度,

對我來說這個綠茶膠囊面膜效果平平,

沒有回購的必要.

 

[相關文章]

Innisfree 青蘋果優格膠囊面膜 Capsule Recipe Pack - Apple Yogurt 

Innisfree Green Tea Pure Deluxe Kit - 綠茶保濕晚安面膜 Green Tea pure sleeping p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nisfre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