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13

Innisfree Bio Eco Science Special Kit 是很久很久以前,

我在澳門買韓國品牌護膚品那家水貨店結業時櫃姐送的,

內容物包括:

生機展顏柔膚水 15ml

生機展顏乳液 15ml

生機展顏滋養面霜 5ml

產品有eco cert認證,

證明產品成份符合天然及有機的要求.

IMG_8019

今天是分享的是生機展顏乳液,

無錯, 又是我最最討厭的小膠樽, 

而且內容物是乳液, 絶對是我最討厭的組合!!!

因為無法把乳液倒出來!!

生機展顏乳液用於柔膚水後,

含有豐富的有機補濕因子,

使皮膚達至水油平衡狀態,

使肌膚保持滋潤感. 

IMG_8020

我花了很大的努力才倒出這個份量的乳液,

貫徹整系列的香味,

質感跟一般乳液無異,

含油量比較高.

IMG_8021  

這個手背是在塗了同系列柔膚水的基礎上,

再塗上乳液的,

可以明顯看到右半手背的光澤感和滋潤度,

對我來說這個乳液在冬天使用也略嫌滋潤,

而且也太油膩了,

可能比較適合缺油缺水, 或比較熟齡的肌膚,

對我來說這個乳液只有滋潤的感覺,

至於袪皺, 緊緻, 提升的作用我未能體會,

所以暫時不會再回購這個乳液.

 

[相關文章]

Innisfree Bio Eco Science Special Kit - 生機展顏柔膚水 Eco Science Sk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nisfre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