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29

呼, 放完了一連四日的中秋假期,

但因為一直在忙忙忙余小孩跟余總的東東,

所以跟本沒有在休息,

但在這人月團圓的日子, 要跟大家說聲中秋節快樂!!!

 

今天要分享的是LuLuLun光澤面膜,

同樣是7片的體驗裝,

跟滋潤面膜一樣是在澳門水貨店以高價MOP70一包購入的,

但我在澳門就只買了這兩包而已,

現在還有三包台灣買回來的LuLuLun面膜還未開封.

IMG_7030

沒辦法, 我的攝影技術有限,

加上白色底金色字的包裝真的很難不反光,

請容我解讀一下,

包裝背面印著產品說明跟使用方法,

主要成份有:

維他命C誘導體, 有美白的作用

桑白皮萃取, 有抑制黑色素, 嫩白, 消炎, 保濕的作用

維他命B5, 能增加肌膚玻尿酸的含量, 有強化保濕, 使肌膚更為光澤的作用

櫻花葉萃取, 有淨白, 柔膚的作用

人蔘精華, 有修復, 促進細胞再生的作用

玻尿酸, 高保濕成份

酵母精華, 有嫩白, 亮滑, 保濕及活膚的作用

蜂皇漿, 有消炎, 修復, 再生的作用

IMG_7032

7片的精華液含量為80G, 所以每片面膜的精華液含量只有10G左右,

是我用過單片精華液含量最低的面膜,

不過它實在是太平價, 

而且是訴求每日使用的密集保養,

所以精華液含量不能夠太多,

以免皮膚因營養過盛而出現各種皮膚問題,

這點我是可以理解的.

IMG_7016

面膜有淡香味,

面膜依舊是薄到不行的純棉面膜紙, 

它的鼻位是連著的,

使用時要先行把它撕開,

但女漢子如我遇上這弱不禁風的面膜紙,

往往會把它弄破

IMG_7017  

如果有看過我上一篇有關LuLuLun滋潤面膜的分享,

應該一眼可看出這兩種面膜的差別很大,

這個光澤面膜可說是非常無感,

敷在臉上完全感覺是敷著一張抹手的濕紙巾一樣,

對於上述那些高保濕度的成份完全無感,

所以我都不敢敷太久,

生怕它反吸我皮膚的水份,

我一般敷上6分鐘左右便丟掉它了,

7片用下來也是一樣無感,

無保濕感, 光澤感更不見蹤影.

我相信若選擇光澤面膜作為LuLuLun面膜入門的人,

一定對這個品牌敬而遠之,

此款光澤面膜對我來說實在是雷品,

令我大為失望.

價錢雖平, (本小姐還付了高高的水貨價耶!!!)

但畢竟是付錢買來的,

消費者也希望得到最基本的效果吧!

 

[相關文章]

LuLuLun 滋潤面膜 Mas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lulun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