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43

其實我向來都不太用香水的,

雖然買了一些外觀很美的香水,

但因為常常把它氜忘記, 又懶, 所以它們全都擱在房間的某個角落,

偶爾看見它們的時候只能搖頭嘆氣自己實在太愛買了,

對我來說用完一枝香水的難度絶對大於用完一枝粉底液!!!

 

我個人對於香味的偏好由前幾年的檸檬類果香 - FURITY,

如: MJ的小雛菊香水

轉變為木調 - WOODY,

如: JO MALON的無花菓&黑醋栗

當然如果香氣是討好的, 我也會敗了它.

 

我人生中第一枝用完的香水就是上圖的Jill Stuart Nigh Jewel 走珠淡香水,

說真的, 它外觀算不上很美,

只是一次獨自閒逛時多手拿起它來聞一聞,

挺討好, 再問一問價錢, MOP210/10ml, 一點都不貴,

而且攜帶很方便, 心想, 這個我應該經常用吧,

所以就買下它了.

 

IMG_7944

盒背是注意事項跟成份,

其實香水基本上都是化學成份, 沒甚麼好介紹的,

但也拍張照給大家看一看吧!

IMG_7945

我對Jill Stuart的認識不深, 只是閨蜜很喜歡這個夢幻的品牌,

所以有空便到櫃上轉轉,

當我見到這枝淡香水是法國產的時候, 真有點小驚訝.

IMG_7946  

這枝是Roll-on, 很方便攜帶外出使用,

前調: 西番蓮, 意大利佛手柑, 摩洛哥橙花, 綠茶

中調: 夜茉莉, 鈴蘭, 白玫瑰, 五月玫瑰, 土耳其玫瑰

後調: 雲呢拿, 蜜桃, 麝香調, 木香調

我習慣是塗在手腕上,

滾兩滾便聞到那陣香味,

很多人會塗在手腕上後左右手腕摩擦好讓香味平均佈於兩手,

但這個做法是不對的, 

因兩手摩擦會加熱, 影響香水的香味,

所以我一般是兩邊手腕都滾一滾, 這樣便好多了,

這個Nigh Jewel的香味首先是果香, 繼而是花香, 最後是木調,

香水給我的感覺是柔柔的,

一種成熟又善解人意的女人味道,

完全沒有小女生的可愛感.

但持久力不夠, 一般塗上兩三個鐘後便走味了,

我基本上聞不到後調便要補塗了!

還有一個缺點是這個走珠用到最後有點卡卡的,

淡香水會從走珠邊漏出來, 希望生產商會注意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ill stuart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