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69

NYR 莓果活力潔顏露50ml也是我去英國時的戰利品,

我在英國買的莓果活力套裝包括:

莓果活力潔顏露 50ml

莓果活力保濕乳 50ml

莓果活力面膜 20g

英國售價約為英鎊20元含稅, 我是在約克郡買的,

但剛剛在搜香港及台灣的NYR官網時居然找不到這個系列.

 

今天分享的主角是莓果活力潔顏露,

英國售價是15.5英鎊含稅, 

套裝包裝為小膠瓶,

貨裝為土耳其藍色玻璃按泵瓶.

產品正面印著簡短的產品介紹, 容量, 產地

不含礦物油, 不含合成香料, 不含防腐劑, 不含矽靈等,

適合任何膚質, 特別是輕熟肌,

潔顏露是一款集合了多種抗氧化莓果的溫和潔面產品, 在潔面時不會清走肌膚的皮脂及營養, 有效修護及穩定肌膚

<-- 也是我根據官網翻譯的 ^^

IMG_7770

這個系列的產品只說含有合格有機原料, 並沒有列明有機原料含量,

加上產品開封後十二個月內用完,

所以我猜想內含的有機原料量應該不太高,

但查英國官網說這產品的有機原料含量為76%, 參考參考吧!

IMG_7771

背部列明全成份

主要成份包括:

野生大豆油, 有滋潤的作用

大葉醉魚草提取物, 有抗衰老的作用

百里香葉提取物, 促進皮膚新陳代謝, 有抗菌, 消炎的功效

巴西堅果油, 有滋潤及抗氧化的功效

IMG_7746

擠出來是偏水狀的,

用了這麼多NYR, 這個產品的味道最不討我歡喜,

我明白那是莓果的味道, 但真的跟化學劑太相近了,

有點刺鼻感

IMG_7747  

基本上可以說是加水後無法起泡的,

雖然盡其量只能弄到如上圖般,

但它的清潔能力不俗,

比同家的橙花及乳香潔面乳的清潔力還要高,

另外, 我現在在夏天使用, 洗面後完全沒有乾澀感,

臉上也不會長暗粒等奇怪東西,

用了這麼多NYR的產品,

對於不是敏感肌的我其實沒甚麼大感覺,

就是膚況穩定跟不會長奇怪東西而已,

但像林妹妹的敏感肌就會有很大的幫助,

NYR屬於專櫃品牌, 但價格不算很高,

若受肌膚問題困擾的人可以試試這個品牌,

特別是杏仁面霜, 應該會有很大的收獲.

 

[相關文章]

NYR 莓果活力保濕乳 Power Berry Daily Moisture 

NYR 橙花潤澤潔顏乳 Orange Flower Facial Wash 

NYR 乳香賦活潔顏乳 Rejuvenating Frankincense Facial Wash 

NYR 杏仁面霜 Almond Moisturis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yr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