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22

NYR 莓果活力保濕乳50ml也是我去英國時的戰利品,

我在英國買的莓果活力套裝包括:

莓果活力潔顏露 50ml

莓果活力保濕乳 50ml

莓果活力面膜 20g

英國售價約為英鎊20元含稅, 我是在約克郡買的,

但剛剛在搜香港及台灣的NYR官網時居然找不到這個系列,

而英國官網則仍然在售, 還發現NYR漲價不少了!!!!!!

 

今天分享的主角是莓果活力保濕乳,

英國售價是23.75英鎊含稅, 

套裝包裝為土耳其藍色牙膏膠管,

正貨裝印象中是土耳其藍色玻璃按泵瓶.

 

產品正面印著簡短的產品介紹, 容量, 產地

不含礦物油, 不含合成香料, 不含防腐劑, 不含矽靈等,

適合任何膚質, 特別是輕熟肌

加入了豐富的抗氧化成份及透明質酸, 通過這質感清爽及易於吸收的乳液, 令肌膚更為滋潤, 明亮及健康

<-- 自行根據官網翻譯的 ^^

IMG_7623

背部頂端印著該產品的使用期限

然後還有使用野生及有機材料的標誌

IMG_7624

背部下半部份列明全成份,

主要成份有:

野生大豆油, 有滋潤的作用

大葉醉魚草提取物, 有抗衰老的作用

百里香葉提取物, 促進皮膚新陳代謝, 有抗菌, 消炎的功效

巴西堅果油, 有滋潤及抗氧化的功效

IMG_7625

膠管口比較大, 一般我按一下的份量都超過一次的用量,

而且由上圖可看到用久了, 瓶孔口會有很多凝固了的乳液, 需要定期清潔一下

IMG_7626

除了玫瑰草控油保濕乳外, 莓果活力保濕乳是我用過NYR家最清爽的乳液,

質感就是白色偏水狀, 只有一些小香味,

沒有很奇怪或不可接受的味道

IMG_7627

由上圖可看出保濕乳質感很輕很易推開,

而且很易吸收,

大概只需上圖兩倍的量, 就足夠我塗滿全面

IMG_7628  

推開後可看到右半手背明顯有光澤,

我是在冬天及冬轉秋的過渡時間裏,

夜晚用這個保濕乳的,

感覺就是比橙花那個輕爽得多,

完全不油膩不厚重, 沒有負擔感,

而且保濕度也足夠,

但滋潤度就橙花比較好,

所以我認為年輕的肌膚可在冬天時用莓果, 輕熟肌就用橙花.

最後就是天然產品不會在短期內看到明顯的效果,

但我的用後感是它能從根本帶給我們健康穩定的肌膚,

所以我在敏感或季節過渡時必用天然的護膚產品,

因為肌膚一旦爆發大敏感便會沒完沒了, 很易復發,

雖然我也享受化學護膚品帶來的效果,

但我更重視皮膚的健康及穩定性, 我的護膚櫃裏總會有天然護膚品以備不時之需.

 

[相關文章]

NYR 橙花潤澤保濕乳 Nourishing Orange Flower Daily Moistu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yr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