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42

NYR 杏仁面霜 50g 也是我在英國敗回來的戰利品,

香港及台灣專門店都沒有引入此項產品,

我一年前買的售價為英鎊18.5元含稅,

現在的售價為英鎊18.75元

 

包裝為土耳其藍色玻璃瓶, 看得見那缺了的瓶蓋嗎?

是我不小心把它掉到地上後破了, 但堅硬的瓶身還是完好無缺的!!

產品正面印著簡單的產品介紹, 容量, 產地等基本資料

適用於任何肌膚, 特別是敏感肌,

有效保護及滋潤敏感肌,

以維他命豐富的杏仁及月見草油, 混合天竺葵及檸檬精油來保持肌膚滋潤及調理肌膚

<-- 也是自行根據英國官網翻譯的!!! ^^

IMG_7643

側面標明產品內有機成份的含量, 其實71%的有機成份已算頗高了,

當然我正在使用中的乳香保濕面霜的有機成份含量更高了,

我認為這種有標明含量的有機產品比一般有機產品可信,

雖然是有機產品, 但開封後跟一般護膚品一樣於十二個月內使用完,

下方有產品批號及有效日期,

但因我長期使用, 把它們都磨走了.

IMG_7644

主要成份有:

甜杏仁油, 含豐富的維他命, 易被皮膚所吸收, 有滋潤, 保濕, 舒緩及抗過敏的功效

椰子油, 有油性滋潤及保濕的功效

荷荷巴油,  含豐富的維他命E, 與人體皮脂結構相類似, 極具滋潤的作用

葵花籽油, 有滋潤, 抗氧化的功效

月見草油, 有舒緩皮膚乾燥, 出疹及炎症的作用

金盞花, 有消炎, 鎮靜的功效

天竺葵精油, 能平衡油脂分泌, 保濕及縮細毛孔的作用

檸檬精油, 有美白, 袪斑, 淨化肌膚及促進蛋白膠原再生的作用

IMG_7645

看, 只剩下僅為一臉用量的一小陀

IMG_7646

面霜的含水度不錯, 易推及易吸收,

味道不會有杏仁那種奇怪的味道, 就是清清的

IMG_7647  

吸收後沒有任何油膩感,

只是皮膚光澤度提高及紋理緊緻了,

其實這瓶面霜是我跟林妹妹一起用的,

林妹妹雖然比我小六歲, 就是十九歲了,

但她面頰皮膚過敏, 長期呈現一塊塊小紅腫, 

然後毛孔極之粗大, 面部鬆鬆的, 我的面部彈性比她還好得多,

但它用了這個不足一星期, 面部紅腫已消失不見了,

持續用下去還有修護她那敏感皮膚的效果,

她說這是她用過最有效的降敏面霜,

林妹妹用了差不多二個月, 我便帶著這瓶面霜搬回家了,

兩週後, 又收到她的電話說敏感重現了.

其實我用這個面霜就只有保濕及一點點滋潤的感覺,

所以建議敏感肌真的可以試試這個,

但健康肌膚就看不見它那神奇的功效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yr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