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56

NYR 橙花潤澤調理液 50ml 也是我在英國買NYR橙花套裝時的其中一項產品,

套裝包括:

橙花潤澤潔顏乳 50ml

橙花潤澤調理液 50ml

橙花潤澤保濕乳 50ml

英國售價約為英鎊19.5元含稅

它的常態規格是 200ml, 50ml是套裝規格

香港價格為HKD250/200ml, 台灣價格為NT900/200ml

我認為這個的價錢比同系列的潔顏乳合理多了!!!

 

產品正面為簡短的產品介紹

"內含以蒸餾法萃取自苦橙樹花朵的橙花精油,具有調理與淨化肌膚的特性,能有效調理肌膚,給肌膚帶來清新的氣味與明亮的膚色"

--from NYR 官網

使用方法

"於清潔肌膚後置於化妝棉擦拭全臉"

--from NYR 官網

英國製造, 不含礦物油, 矽靈, 人造防腐劑等

適用於所有肌膚, 特別是乾性肌 

IMG_7557

背面列明全成份,

主要成份包括:

橙花精油, 有增強細胞的再生能力及彈性, 保濕, 滋潤, 美白及淡斑的作用

蘆薈, 有舒緩, 鎮靜, 保濕的作用

甘油, 是有名的保濕成份

IMG_7558

瓶蓋一樣是印著NYR家的標誌

IMG_7559

瓶口跟洗潔乳那款一樣的, 方便倒出

IMG_7560  

倒出來是有很淡很淡橙黃色的液體,

很多人都忍受不少橙花花水的味道,

我之前用Melvita家的時候覺得還不錯聞,

但NYR家的那個味道, 真係很像農藥的味道,

用了差不多50ml,

我平常如使用方法用化妝棉抺上, 保濕度不錯,

也曾經試過濕敷, 

敷了三分鐘之後會見到明顯亮白(同時鼻子受罪了),

所以濕敷過一次便算了,

若要比較, 我會覺得NYR家的橙花花水比Melvita家的更純正,

但受不了橙花那股氣味, 就買Melvita家的好了.

 

[相關文章]

NYR 橙花潤澤潔顏乳 Orange Flower Facial Wash 

NYR 橙花潤澤保濕乳 Nourishing Orange Flower Daily Moistu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yr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