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95

THANN是HARNN的姊妹品牌, HARNN的價位更高一點, 我也買了HARNN回家試試看!!!

THANN的訴求是使用天然素材提煉成產品.

首圖是在泰國之行的戰利品之一, 是東方系列的旅行裝, 價格約為8XX泰銖 (今天晚上確認一下價格), 

產品包括:

- 東方系列沐浴露

- 純米潤膚乳液

- 東方系列沐浴及按摩油

- 東方系列洗髮露

- 東方系列潤髮乳

IMG_7286

這次要分享的是純米潤膚乳液,

雖然只是旅行裝, 但一點都不馬虎,

瓶身是軟膠樽 (我最痛恨那種硬身的膠樽, 因為瓶身不能擠, 內容物常被浪費!!)

瓶蓋應該是鋁蓋.

IMG_7288

背面的產品資料齊全, 寫明不含人造色素, 香料, 防腐劑, 通過敏感測試.

列明全成份, 這個潤膚乳有米粰油配方, 含豐富的維他命E, 有抗氧化的作用,

還有公認的保濕成份 - 甘油,

最重要, 當然是檸檬草油, 令人即時有放鬆的感覺.

雖然只是旅行裝, 但容量足足有60ML, 足夠我使用兩個星期.

IMG_7289

瓶蓋印著THANN的標誌

IMG_7290

蓋口很大的, 差不多用完時, 還可以裝內容物掏空掏盡

IMG_7291

第一次使用時倒在我手中, 心中浮出一陣不安感,

這麼濃稠的質感, 塗在身上一定是黏黏笠笠的,

但推開後發現這個潤膚乳很清爽, 

而皮膚也會有滋潤感, 就是潤而不膩了!!

IMG_7292  

可以看到右半邊手的紋理比較緊緻, 而且有光澤,

整整一枝60ML用完後的感覺是,

這是一個滋潤度不錯, 且持久力很高的潤膚乳,

因為我是那種到初秋腿會呈蛇紋狀脫皮的, 而且會乾到很癢,

一般我在洗澡後或睡前使用潤膚乳液的,

用了這個後, 直到第二天洗澡前, 

雙腿會有很滑溜的感覺, 而且那兩週下來都沒有癢癢的,

所以CP值算是很高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ann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