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98

Divana白蘭花沉香木骨膠原身體慕斯 (<--名字是我直接翻譯過來的) 是泰國之旅的戰利品, 印像中是所有戰利品最貴的一項,

在去泰國前我已做了一些功課, 打算買Bath & Bloom和Panpuri的按摩油及身體護理產品,

但在機場內試香的時候, 突然被這個品牌的包裝 (!!!!對!!!就是包裝) 所吸引,

走到Divana的櫃上,首先拿起就是這包裝很美的身體慕斯, 但因為爬文未有見過這品牌,

所以就要求售價員介紹一下這個品牌, 才發現這個也是泰國有名的spa品牌, 

很多五星級酒店的spa也採用這家的產品, 檔次不輸panpuri (<--這個我抱懷疑的態度哦~)

我在櫃上停駐了很久, 卻一直未把這產品放進購物籃裏

IMG_7299

原因就是這個對我來說不太可愛的價錢, 

雖然它容量挺多, 但花1850泰銖, 即差不多mop480/200ml買一瓶身體乳好像有點奢侈

但最後如你所見, 我還是默默的把它放進了購物籃裏去~~

IMG_7300

包裝就如首圖般是一個六角形的紙盒, 紙盒側部有產品介紹及使用方法

IMG_7301

紙盒底部有成份表, 容量和產地

白蘭花的確是很好的香料, 相信那陣香味大部份女性都很受落,

而沉香木更有"木頭裏的鑽石"的稱號, 反正就是很珍貴了,

有鎮靜和幫助入睡的作用

IMG_7302

打開紙盒會看到一個很有質感的瓶蓋, 浮雕著產品名稱及雕花,

其實我打開的時候便明白那1850泰銖該貢獻了不在包裝上

IMG_7303

瓶身是很有厚度的磨砂玻璃瓶,

我試過兩次手滑差點掉了它在地上, 不知道這麼厚的瓶子能否抵擋得了撞擊呢?

IMG_7305

打開有一個硬膠質的保護蓋, 防止細菌及污物進入,

但我覺得那個瓶口有點兒太大了, 不太衛生

IMG_7410

打開就是一陣很清香的味道, 其實我挺喜歡白蘭花的香味, 而且這個香味不會太人工, 但也不是太清淡,

質感是白色厚厚軟軟的, 真的有點像慕斯, 比慕斯多了點彈性啦

IMG_7411

可以看出它含水量較多, 而且不會太厚

IMG_7412

而且很易推開, 不會有膩和黏的感覺,

從上圖看保濕度還不錯吧

IMG_7413  

推開後右半手背的光澤度提高, 而且紋理比較整齊,

我平常都是沐浴後直接塗上四肢的, 就如它的介紹所說,

那個滑滑的感覺真的能在四肢上維持一整天,

直到第二天洗澡時還會覺得四肢滑滑的,

但對我而言, 那個滋潤力度不足以應付冬天,

因為我用上它後, 一遇上比較乾的大風天, 雙腳還是會癢癢,

而且洗澡洗掉那層身體慕斯以後就像甚麼都沒有了, 就是很無感,

所以我應該不會回購這個東西啦 <-- 雖然也不是我想買就買得到,

這貴鬆鬆的價錢, 我相信可以找到更好的身體用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vana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