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83

Albion Exage White 活潤透白活化液也是表弟從台灣帶回給我的,

跟之前分享的滲透乳一樣整個是粉藍色的包裝,

當時的購入價也是NTD1980/200ml.

IMG_8584

背面也是滿滿的產品資訊, 使用方法, 注意事項, 產地為日本等,

我買的這個活化液也是I號, 所以比較清爽,

適合油性或混合性肌膚使用, 或者在夏天出油量比較多的時候使用,

活化液用於滲透乳後, 這個就是她們家先乳後水的概念,

主要成份有:

白樺精華, 有調理油脂, 緊緻毛孔, 撫平肌膚細紋的功效,

有機西洋接骨木花精華, 有良好的滲透力, 能深層滋潤肌膚, 提亮膚色, 緩的功效,

白酒酵母精華, 有活膚, 亮白的功效,

龍膽草精華, 有平衡皮膚油脂, 收歛, 消炎, 殺菌的功效,

楊桃葉精華, 有保濕, 促進黑色素分解, 使肌膚豐盈的功效,

地黃精華, 有促進細胞活性, 使肌膚有光澤的功效,

百里香精華, 有修復肌膚紋理的功效

IMG_8585

開口只是一個小孔, 每次倒出的量不多, 很容易控制

IMG_8572

活化液是透明水狀的,

有一陣SALON的洗髮水香味

IMG_8579  

在滲透乳後使用這個活化液,

我是配合比較好的化妝棉在使用,

因為覺得用ALBION的化妝棉實在太大塊太浪費了,

我是倒出櫻桃大小的份量拍上面,

這樣會使之前按摩完滲透乳的皮膚回復清爽感,

而且保濕度也明顯是有所提升的,

皮膚也會比較澎.

因為滲透乳用量大, 所以比活化液早用完,

我有一段時間是單用這款活化液作化妝水的,

個人是挺喜歡這款活化液,

它質感清爽不黏膩的, 但保濕度很高,

而且用後皮膚的亮白度也有所提升,

當作化妝水在用挺有效的.

 

[相關文章]

Albion Exage White 活潤透白超晶能滲透乳 White Crystal Milk 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bion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