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80

Albion Exage White 活潤透白超晶能滲透乳 是我叫表弟在它13年暑假幫我從台灣帶回來的,

那時候港澳還未設櫃, 現在Albion在澳門便可以輕鬆買到了, 但聞說港澳版跟日台版的成份或販賣產品還是有點小差異,

表弟是幫我一套滲透乳, 水, 精華帶回來,

而它們也真的兩個多月便被我用完了(庫存太多, 13年暑假買回來的東西現在才用) , 

所以之後會陸續分享同系列的化妝水及精華.

活潤透白超晶能滲透乳跟它家經典滲透乳的包裝一樣, 只是顏色由粉紅色變了粉藍色而已,

很日系簡約精品風, 按嘴有個保護蓋以防誤按,

當時的購入價是NTD1980/200g.

IMG_8581

背面有列明產品介紹, 使用方法, 注意事項, 產地為日本等,

Albion先乳後水的保養槪念我就不多說了,

反正潔面後第一步是先用這款滲透乳,

我這款是I號, 比較清爽控油, 所以我放在夏天使用,

有超白磷脂質, 使淨白成份填充角質層, 令皮膚亮白及有光澤,

白樺精華, 有調理油脂, 緊緻毛孔, 撫平肌膚的功效,

水明亮聚合物, 有滋潤, 緊緻肌膚紋理的功效,

光亮角質淨白成份, 使角質表面光滑亮白

IMG_8553

我按建議份量, 每次按三泵使用,

但早上為免太油膩, 我則按兩泵半使用,

再配合同品牌的化妝棉來按摩

IMG_8557

我會先把滲透乳分別點在兩頰, 額頭及下巴,

再以化妝棉打圈按摩直至滲透乳完全吸收為止

IMG_8558

上圖就是滲透乳被完全吸收的模樣,

其實可以見到化妝棉有點髒,

所以它也有二次清潔的作用

IMG_8571  

若對比上圖, 可以看得出用滲透液後的皮膚比較細緻及滋潤,

毛孔也沒有那麼大,

剛開始使用時的頭兩週會見到皮膚明顯變得光滑多,

光澤度也很好,

但第三四週開始就持續在額頭或面頰出現痘痘,

一直至到用完也有長痘痘,

平常我都不會在臉頰長痘痘的,

只有生理期前在額頭或鼻翼長出兩粒小痘,

所以我認為是過度按摩或滋潤的問題,

另外我於使用途中嘗試減少按摩次數,

但痘痘狀況並沒有改善,

而完全停用後就沒有那麼嚴重的痘痘情況了,

總結我臉上的痘痘來源是這瓶滲透乳,

所以護膚品真的是看人啦,

不過澳門現在設櫃, 

我日後應該會再靠櫃再買一套來試試,

因為它帶給我的光滑感真的是一試難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bion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