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77

L'occitane 乳木果蜂蜜沐浴啫喱 HKD160/250ml, 

是余小孩濕疹好了之後的沐浴產品, 已經用了兩年左右,

包裝整個都是膠樽的,

但這個跟之前分享過的乳木果寶寶輕柔潤膚霜有點不同,

這個是沒有ECO CERT認證的,

不過櫃姐說是三個月以上的寶寶也能使用這個沐浴啫喱.

IMG_8278

背面列明全成份, 主要成份有:

乳油木果萃取,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及脂質, 能修復皮膚, 保濕, 滋潤, 舒緩過敏的功效,

蜜糖精華, 有滋潤, 抗菌, 抗真菌的作用,

適用於三個月以上的小孩

IMG_8282

開口為按壓蓋, 

說真的, 這種開口我覺得是很不好用的,

因為沐浴啫喱都會堆積在開口那邊結痂,

容易污染內容物,

所以我本人是不偏好這種設計的.

IMG_8220

沐浴啫喱就是蜜糖的質感,

因為有添加有機焦糖作為香籵,

所以香味十分香, 十分討好

IMG_8221  

加水起泡後的泡泡很多很細,

余小孩是同時用它來沐浴跟洗髮,

一直洗下來沒有甚麼大問題,

冬天用不會乾, 春天用也不會黏笠,

最重要是敏感的余小孩用後沒有任何過敏反應,

而我呢, 因為抵擋不了它那陣香氣的誘惑,

所以我都偷偷拿來用了幾次,

我也是那種冬天四肢乾到不行, 發癢脫皮的皮膚,

用這個沐浴啫喱洗後也覺得不乾,

而且那陣香味真的很正很正,

雖然要價HKD160一枝沐浴啫喱,

我也覺得可以接受,

而且也多次回購了,

但可惜的是, 它又要停產了!!

而我們在停產前也囤了兩枝在家讓余小孩多用半年.

 

[相關文章]

L'occitane 乳木果寶寶輕柔潤膚霜 Mom & Baby Cre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ccitan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