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76

Harnn跟我之前分享過的THANN屬於同一間母公司的,

但Harnn比THANN高檔一點,

而最近澳門也開了Harnn的專門店.

Harnn 熱帶之木身體乳也是我前年泰國員工旅遊的戰利品之一,

它的價格是多少我已經忘記了,

剛查了一下台灣的價格是NTD1180,

但我很肯定泰國的價格便宜多了!

熱帶之木身體乳的包裝雖然是全膠製按泵,

正面金色的印章標記提高了身體乳的檔次.

IMG_8178

身體乳背面印著產品簡介及成份列表,

主要成份有:

摩洛哥堅果油, 含豐富的營養物質, 滋潤度很好,

橄欖油, 有豐富的營養物質, 有滋潤的作用,

乳油木果油, 跟皮膚的皮脂結構相同, 含豐富的維他命及脂質, 有修復, 保濕, 滋潤的作用,

奇異果萃取, 含豐富的維他命C, 有美白, 減少斑點形成,

檀香精油, 有放鬆, 寧靜的作用

主要功效: 對皮膚起保水, 補水, 鎖水的件用

IMG_8179

按嘴就是一個膠泵,

但是!!!!!!! 這個泵嘴居然用一次就壞掉,

無法鎖緊泵嘴, 而且後來按得很不順暢,

這個泵嘴總對是整枝身體乳的敗筆.

IMG_8180

身體乳的質感不算厚,

就是面部乳液的質感,

散發住一陣幽幽的檀香味

IMG_8182

因為身體乳不含油份,

所以抺一抺很快就全吸收掉了,

但在冬天的晚上使用,

它的滋潤力度一點都不夠,

第二天早上會感到腿很乾,

而且還會脫皮啦!!!

這個身體乳對我來說,

只能夠在春天使用,

除非你是很喜歡那陣香味,

否則以這個價格,

這個滋潤度來說,

絶對不是一個好的身體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rnn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