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24

Chanel 重諎肌律活膚系列於去年八月上市, 

因為美妝雜誌在七月左右已出了相關產品的簡介文,

所以早在它們上市前我已立下決心要買LE WEEKEND那枝了,

就在去年生日前兩天靠櫃, 櫃姐說一套用的效果比較明顯,

最後狠下心刷了一套.

重點是澳門的價格居然比香港貴上差不多一百元一瓶!!!!!!

IMG_7227

今天要分享的是 日間重整護膚液 HKD680/50ml,

包裝就當然是一貫chanel的風格

IMG_7228

瓶蓋跟盒蓋也一絲不苟地印上了chanel的品牌標誌

IMG_7226

外盒背印了十分簡短的產品說明,

而且這瓶產品的產地是法國,

雖然我明白原料及製作成本日漸上升,

很多大品牌也轉移生產線到其他較低成本的國家,

但我對那些產品產地與品牌發源地不一的東西有點扣分,

例如:我正在服役的chanel長夾, 是made in italy的,

一定是我當時在法國失心瘋才忽略了這點小細節!!!!

IMG_7229

上圖為產品的說明書, 極之簡短!!!!

主要活性成份為茉莉萃取, 能有效刺激細胞的代謝,

喚醒睡了一晚覺的皮膚, 同時能加快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水楊酸, 是酸類, 可以煥膚, 起到收毛孔及均勻膚色的作用,

因為這個產品有酸類, 所以敏感肌慎用

IMG_7230

容器是真空瓶計設, 泵嘴的份量適中

IMG_7231

港澳台文宣的使用方法是每天於潔面及爽膚水後使用,

但日本的文宣是於爽膚水前使用,

上圖是兩泵的份量, 是我每天早上全臉的用量,

可以見到它的質感並不如產品介紹說的清爽,

比精華液還要厚重一點,

我用了五個多月的感受是真的不太清爽,

每天我都要花上數分鐘按摩,

而且按摩後也不是太吸收,

不過它有水楊酸的成份, 有時我會按出一些老廢角質,

用上這個日間重整護膚液後, 我認為沒有促進後續護膚品的吸收,

若將它歸類在前導精華液裏, 我覺得lancome的小黑瓶更有效,

畢竟它的價錢不便宜, 有興趣的人要試清楚合適自己才買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