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24

首圖又是這張CHANEL重譜肌律活膚系列,

是不是有重覆發文的錯覺呢??

沒辦法, 若我在同一時期用同一系列的產品, 我都會讓它們排排企拍張合照,

其實之前分享的NYR各款套裝我都有拍合照, 但是照片們都不知往哪走了????

無錯, 我就是有這種要連貫性的怪癖!!

IMG_7233

好, 廢話太多,

來看今天分享的主角 Chanel 晚間重組能量液 HKD680/50ml,

這枝包裝的質感比日間那枝稍遜, 有點太膠的感覺.

IMG_7234

外盒背就是很簡單的產品介紹

IMG_7235

IMG_7236

上面兩張圖為說明書的簡短介紹,

主要成份為乳香萃取, 極具舒緩的作用

玻尿酸, 有保濕的作用

IMG_7237

同樣是泵嘴的真空瓶設計

IMG_7238

上圖為按三泵的份量, 是我每晚的全臉用量

於完成所有護膚程序後的最後一道護膚步驟,

成為晚間護膚的取後一道防線,

我本人的習慣是完成晚間護理後,

最少等15分鐘, 待護膚品吸收後再塗這個能量液的.

質感有點像晚安面膜, 比一般乳液或啫喱狀面霜厚重,

我用了五個多月的感受就是很有用!!!!!

何以見得????

因為我用了三個多月後, 有一天起床洗臉時,

發現面部光澤感很好, 保濕度也很明顯, 毛孔基本上細到看不見,

心想應該是那陣子早睡的收穫,

為一試究竟, 我於該天晚上同樣早睡 (我早睡的定義是2130就睡覺了)

但沒有塗這個, 第二天起床就發現那囂張的毛孔,

第二天晚上改為晚點睡(約為2300左右),

然而這天有塗上晚間重組能量液,

第三天早上, 毛孔又再次消失了!!!

為證明它的效果, 其實我已試了三至四次以上的實驗,

實驗結果如一,

所以這裏可以先爆料, 這個是整個系列中我最愛的一枝,

而且其他晚安面膜完全比不上,

我一定會回購!!!!!

當然這個產品的價錢不便宜, 可先靠櫃索取試用裝,

試試效果如何才決定是否要購買,

而我本人是大推這個Chanel 晚間重組能量液的!!!!!!!!!!!!!!!!!

 

[相關文章]

Chanel 日間重整護膚液 Le Jour De Chane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