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48

Nivea 家的潤唇膏早在我小學的時候,

媽咪已經經常買給我用了.

Nivea 天然潤唇膏是我去泰國的戰利品, 折合MOP2X,

還要買一送一, 所以只需十多元葡幣就買到一枝了!!!

IMG_7649

我不知道平常港澳買的Nivea潤唇膏產地為何處,

但我這枝的產地是泰國,

每枝容量4.8g算是比較多的了,

專櫃品牌的一般是3.Xg的,

開封後十二個月內用完

IMG_7650

質感不輕也不厚, 太概搽上一層便有滋潤的感覺,

有很淡很淡的香味,

經皮膚科醫生測試不過敏

主要成份有:

荷荷巴油, 含豐富的維他命E, 與人體皮脂結構相類似, 極具滋潤的作用

乳木果, 有修護及滋潤的作用

IMG_7651  

請忽略那肉肉, 多唇紋的嘴,

我現在只在晚上睡覺前才用潤唇膏,

一般如上圖塗上三層或以上,

當唇膜作深層滋潤及修護之用,

這條潤唇膏的滋潤度很足夠,

第二天早上不會見到一大片死皮浮起,

唇部是軟軟的, 

可說是CP值很高的一條,

所以我這個嚐鮮怪才不會拋棄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vea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