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69

Giorgio Armani 光華再生亮膚BB霜 MOP450/30ml 是靠櫃買的,

其實我有朋友在DFS工作, 所以買GA的產品可享有七折優惠,

而我寧可不要七折也要靠櫃買的原因就是相熟的BA會有很多服務提供,

有些時候, 她甚至會幫我進行一個多小時的修眉服務,

而且混熟了也會有很多很多的samplesssssssssssss,

最重要是, 關於產品的任何疑問也可隨時到櫃上諮詢.

 

其實我一直以來對BB霜都沒有好感, 因為它透氣度低,

灰白, 而且會導致暗粒的出現,

反正, 我買這個之前是從未買過任何一條BB霜的!!!

這個是因為試過上臉很感到不錯用, 我把它搭配Maestro粉底液當防曬用才買的,

BB霜屬於GA的美白系列, 貫徹銀色的包裝,

軟管泵嘴的包裝.

IMG_7673

外盒側面印上了全成份,

要知道因為包裝盒是銀色的關係, 我很辛苦用龐大的身軀擋住反光才拍到這張照的.

IMG_7674

膠製泵嘴設計,

雖然膠質有點廉價感, 但它的泵嘴很順很好用,

看它用久了, 那銀色的包漆都有點掉了

IMG_7675

上圖兩泵為我全臉的一次用量, 有點微微清香,

它跟傳統BB霜在色澤上有很大的分別, 一般BB霜都是死灰白的,

而Armani的就如盒上標明, 色號是Armani的標誌色調greige,即原紗色調,

能夠平衡膚色, 改善暗黃和修飾小瑕疪

IMG_7676

由上圖可看出它的延展性很高,

很容易推開而且粉感不重,

這個BB霜有保濕, 舒爽, 飽滿, 平滑, 柔韌, 均勻, 剔透, 玫瑰光澤, 高度防曬保護等9大發揮肌膚光澤的作用

IMG_7677

把BB霜印開後很薄很貼, 雖然它只有一個色號 (現在多了一個沒有色的, 名叫防曬霜)

但不會有明顯色差, 也不會嚴重泛白

IMG_7678  

特意多拍一個角度, 可以看出BB霜的光澤感很美,

若太趕時間也可以只塗這個便出門了~

 

我每天用兩泵, 用了大半年仍未用完一枝30ml,

只能說真的是太耐用了,

總結是味道清清的, 顏色不會死灰白,

質地不怕厚重, 我的皮膚也沒有長怪東東,

若你貪懶一陀放上臉上推開便會有泛白的問題,

但你認真的一點一點拍上面便能完全解決這個問題了! 

搭配Maestro粉底液使用時, 可把份量調至一泵半BB霜配三滴粉底液,

但可怕的時, 粉底液全都用完了, 那個BB霜還健在.

基本上我坐在辦工室裏, 到三點會鼻尖泛油,

稍稍印兩下便解決了,

若想控油效果更佳, 建議中午補一層密粉, 

控油度及持久度也會大大提高,

雖然櫃姐跟我說這個BB霜被歸類為護膚品, 不用卸妝,

但我認為面部清潔工作還是做得徹底一點比較好.

 

[相關文章]

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Maestro Fusion Makeup SPF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mani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