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92

Dr Hauschka 律動調理敷面粉 是我在買Eminence那間店買新年福包的其中一品,

我以mop888買了一個福包, 內含:

Dr Hauschka 律動調理敷面粉 90g

Eve Lom TLC Radiance Cream 15ml

Evie Jasmine Cleansing Oil 50ml

Pangea Organic Australian Wild Plum & Willow Facial Cleanser 15ml

Bevy C 妝前保濕精華 15ml

Tangle Teezer 順髮梳子 1 pc

雖然單單Dr Hauschka 律動調理敷面粉 90g一項產品也不便宜,

但就是沒有很超值的感覺, 反正給自己一個試試其他護膚品的機會吧!

 

今天分享的是Dr Hauschka 律動調理敷面粉,

包裝是膠蓋, 瓷瓶子的設計, 很有份量,

因為外盒全是德文, 怎樣看都看不明白, 

所以就不拍照了!

IMG_7693

本來以為一大瓶90g的, 應該要用上一段時間才能用完,

但想不到我短短不夠十次便把它消滅了!!

可以看到內容物是泥黃色粉狀的,

粉質很細很細!!!! 

主要成份有:

黏土, 有吸付油脂及污物的功效

金縷梅, 有消炎, 抗菌, 收毛孔的勁效

IMG_7686

使用方法是: 蒸臉後取適量與清水或特殊調理化妝水混合成霜狀抺於全臉, 

約10-1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而我曾按使用方法使用, 但發現面膜乾得太快了,

所以我會如上圖加入天然精華液或面霜, 以減低面膜乾的速度

IMG_7687

上圖是加了花水後的效果, 混合後粉質真的很細, 

就如雪芭狀的質感

IMG_7688

混入面霜後會變得綿綿的

IMG_7721

敷在面上雖然有點不雅的感覺,

但面膜粉真的很黝細

IMG_7722

近鏡可看清面膜是多細多滑的

IMG_7725  

基本上加精華液或面霜後, 我敷十分鐘左右便會把它洗掉,

若真的有認真蒸臉, 用後會感到毛孔很乾淨,

就是污物跟油脂全都被吸走了,

若沒有認真蒸臉, 效果會稍遜,

因為毛孔沒被充份打開, 內裏的污物不能順利清出,

這時就會看見如上圖的粉刺浮面了,

特別是鼻翼的位置, 但照片好像拍得不太好,

那天鼻翼全是白色的粉刺頭,

只需用粉刺針按一按, 它們就跑出來了,

弄乾淨後, 記得必需用極保濕的面膜,

給皮膚注滿水份,

那樣毛孔才會變得細細的,

這個面膜粉的深清功能不錯,

但我認為argital的綠泥是CP值更高的深清首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 Hauschka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