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ssue_1.jpg

請原諒那可憐的首圖, 因為這包卸妝濕紙巾實在是放太久了, 所以變得很不堪入目,

這個是我買韓貨那間水貨店的櫃姐送給我的,

在貼紙最下方隱隱約約見到"10"字, 是一包有10片的意思,

而括號內那三個字是"非賣品"的意思,韓貨一般以這種形式來區分贈品與正貨, 請大家認清這三個字,

因為我發現有些水貨店的店家都會在賣"非賣品", 若果比正貨便宜很多還說得過去,

但你以正價賣給我, 作為消費者我會很不爽!!!!請緊記!!!! 

tissue_2.jpg

 這個橄欖卸妝濕紙巾加入有機橄欖油, 增加濕紙巾的滋潤度及使用者的安全感,

畢竟天然有機原料會比較安心

tissue_3.jpg

 外包裝有多處關於有機耕作橄欖油的標示

tissue_4.jpg

 包裝背面只是拍拍讓懂韓文的人了解一下

tissue_5.jpg

 這次用以上化妝品來測試其卸妝效能:

innisfree礦物保濕粉底霜 spf32 pa+++

innisfree有機唇彩

lola三色眼影

fasio睫毛膏

日本藥妝眼線筆

tissue_6.jpg

 手的背部全是粉底霜,

由左至右是眼影兩色, 眼線, 唇彩跟睫毛膏

我還特意讓等了一下讓化妝品食得緊一點才卸

tissue_7.jpg

燈光問題, 這個是卸妝濕紙巾的本貌,

它不像一般卸妝濕紙巾般濕潤, 只是乾乾的, 有點油的樣子,

乾到我還以為自己把它放太久, 放乾了.

後來還特意到韓貨店問一下櫃姐, 原來它本身就是長這個樣子.

 tissue_8.jpg

把卸妝濕紙巾放在手上輕輕按壓數秒,

可以把大部份彩妝都卸出來了

tissue_9.jpg

看見手背上滿滿的油份, 很滋潤,

眼看手背沒有彩妝品的痕跡, 別以為這樣就卸乾淨了!!!!

tissue_10.jpg

再換一張濕紙巾, 清楚見到還有部份底妝, 所以卸妝這步驟千萬不能馬虎哦!!

tissue_11.jpg

再看看手背, 也是無物和滋潤的感覺

tissue_12.jpg

換第三張濕紙巾, 依然明顯的有一些底妝存在            

tissue_13.jpg

到第四張就看見妝卸得七七八八了!!!

最後, 個人認為這個卸妝濕紙巾的清潔力普普通通, 居然要三張多才能卸乾淨那些彩妝品,

加上使用卸妝濕紙巾基本上都是在面部上拉扯的形式, 對於面部肌膚造成負擔,

個人建議用卸妝油或凝露能減低摩擦, 減少細紋的形成.

卸妝濕紙巾只建議真的很累很累時緊急卸妝用, 如:飲宴~

[相關文章]

Innisfree 橄欖油保濕卸妝油 Olive Real Cleansing Oi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nisfre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