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_1  

我本來在香港雅虎有好幾篇草稿是未寫好的,

但搬家過來以後才發現, 所有草稿都不見了,

文字消失了可以重新打過, 但相片沒了就找不回來,

因為我blog上的相片沒有備份的習慣,

幸好雅虎的blog還未關, 我只好一張一張圖重新downlaod到電腦好了.

 

好, 解決了一個問題, 第二個問題又來了,

我本人好像不會用痞客的相簿, 只要一按相片排序那鍵,頁面就給我罷工!!!!

搞了很久, 我想知道這邊發文的圖片是先放在相簿比較好? 還是在文中直接上傳比較好?

希望有人能解答我這個大疑問?????????

 

初來這裡報到, 先說明一下,

本人春夏都基本上都是中性肌, 有時會變混合偏乾,

秋冬會變脫皮敏感乾肌.

生理期必定會出痘!!!!

健康膚色, 常有問題是膚色不均, 額頭跟下巴比較黃,

最近一次皮膚測試儀的報告是肌齡比實際年齡少五歲

皮膚保濕度是95/100 黑色素沉澱是我最大的肌膚問題!!!

 

我在部落格會分享所有我用過的護膚品, 有好有壞,

但每樣我都會就我的親身體驗去說明,

而產品來源99%都是我自己掏錢買的!!!!!

所以我不會自己花錢幫護膚品打廣告.

 

今天就短短一篇分享一下Nature Republic Cherry Blossom Mask Sheet 櫻花面膜,

於澳門專門店購入mop50/5pcs

sakura_2

面膜包裝背面有韓文, 英文及可笑的中文介紹(中文翻譯很爛, 我看一次笑一次)

它官方翻譯這個面膜的名稱是櫻桃開花果面膜!!!!!

櫻花的主要作用是美白, 櫻花葉有消淡及收毛孔的作用

然而這個面膜是含酒精, 敏感肌慎用!!!!!!

sakura_3

用前只上了化妝水的面頰

sakura_4

面膜紙是紙纖維

sakura_5

可以看見是很薄很貼面, 而且我的鼻比較大,

一般面膜都不能全敷我的鼻子, 但這個可以哦!!!

sakura_6

敷15分鐘後, 可以見到還有精華留在臉上,

個人認為這個夏天用不錯, 用後會感到清爽的保濕,

第二天會發現出油量比較少, 可以一試!

當然, 我認為平價我的美麗日記也能做到這個效果,

但Nature Republic是打著天然材料的旗號, 我用起來會比較安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ture republic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