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74.JPG

Aveda的洗髮產品在台灣及日本很受歡迎,

然而這個品牌於去年年尾才進駐澳門的百貨公司.

Aveda 迷迭香薄荷洗髮水是我16年年頭西意之旅的戰利品之一,

購於LHR的專櫃, 價格十分便宜,

大概是8-9英鎊一枝, 而且我當時購買三枝還有額外折扣,

跟港澳專櫃存在很大的價差.

包裝就是一個軟膠瓶,

產品名稱是印上去的, 很容易一個個掉下來, 但不礙使用

IMG_9375.JPG

背面有使用方法及全成份列明,

並表明包裝採用80%以上的消費後可循環再造物料,

主要成份有:

迷迭香萃取, 有收歛的作用,

楜椒薄荷萃取, 有安撫, 放鬆的作用, 並有清涼感,

甘油, 有保濕, 使髮絲更水潤的作用,

薄荷醇, 有收毛孔, 增加清涼感的作用,

要注意蠶豆症患者不能使用!!!

IMG_9381.JPG

洗髮水呈膠水狀,

有陣陣醒神的薄荷香氣

IMG_9382.JPG

加水後起泡可見泡量不多,

泡泡也不夠綿密.

我的頭油不算多,

就算四日不洗頭也不會有油膩膩的狀況,

只是脫髮有點多, 頭髮越來越稀薄,

有時會長頭瘡,

所以會用些比較好, 比較天然的洗髮產品,

Aveda這款洗髮水洗後頭皮涼涼的,

清潔效能也不錯,

但於我而言有點乾,

洗後會有頭屑,

而且一枝用下來脫髮狀況持續,

所以一併購入的那兩枝都被我打入冷宮了,

個人認為這款比較適合頭皮健康, 只需普通清潔作用的人士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veda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