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01

今天分享第三樣Ballot-flurin家的產品,

因為一次過從官網網購回來, 所以當然要大批量購入才能更好地攤分運費,

我在官網上看到有興趣的產品全都買回來了,

所以後續應該會有更多這個品牌的產品分享.

今天的是有機潔面啫喱 <-- 名字也是我自己亂翻過來的^^

看包裝也知道這是一項男性護膚品,

但對我來說男性護膚品只是質感上比較清爽,

成份上多了酒精及其他控油成份而已, 

所以正常膚肌的女性在夏天也能使用的.

外盒同樣印著COSMEBIO有機保養認證,

表示產品有機及天然.

內裏是十分簡單且重磅的玻璃瓶包裝, 瓶身的貼紙全印著讀不明的法文,

其實它的泵嘴下面本有一個安全嘴的,

但因為每天使用, 所以我把它拿走了.

IMG_8602

外盒有一面是英文的產品說明, 使用方法, 全成份等,

主要成份有:

黑蜂蜜, 達30%的含量, 有清潔, 滋養及激活皮膚細胞的作用,

蜂蠟, 有天然殺菌, 增加皮膚滋潤度, 彈性等作用,

蜂毒, 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再生, 使皮膚有彈性, 緊緻及平滑等作用,

適用於各種肌膚, 不含防腐劑, 不含石油副產物, 不含合成劑,

產地為法國, 需於開封後十個月內用畢.

IMG_8451

按出來的質感有如蜂蜜, 香味也是蜂蜜味, 無人工感,

一般來說我每次按三泵使用.

IMG_8452  

說真的, 一開始我抱著它清潔力不強的心態,

把它放在早上當清晨潔面產品使用,

但用了一週後發現它清潔力後不錯,

便開始早晚使用了,

它的起泡力一點也不高,

所以我都是把臉打得很濕,

再用指頭上潔面啫喱打圈按摩的,

洗後會感到很清潔,

但一點乾感也沒有,

而且用化妝棉抺走面部剩餘的水後也沒有乾感,

不用立即上護膚品,

這項產品超出我的預期效果,

最重要是夠天然, 夠清潔力, 不乾澀,

是一項值得回購的產品.

 

[相關文章]

Ballot-flurin 白蜂蜜皂 White Honey Soap 

Ballot-flurin 有機蜂膠噴霧 Purifying Organic Water from the Hi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llot-flurin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