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81

首圖附上我所擁有的Innisfree膠囊面膜系列的大合照,

總共有16大顆膠囊面膜,

最下方淺橘色的是杏桃面膜, 藍色的是海藻面膜,

第二排淺綠色的是青蘋果優格面膜, 中間有點螢光綠的是綠茶面膜, 綠色的是蘆薈面膜,

第三排粉紅色的是草莓優格面膜, 中間紫色的是藍莓面膜, 黃色的是蜜糖油菜花面膜,

最上方兩款是睡眠面膜, 酒紅色的是紅石榴面膜, 綠色的是榧子樹蘆薈面膜,

這些膠囊面膜分別是閏蜜從韓國帶回來及我在香港專門店買的,

印象中有兩種主要材料的面膜約為HKD20一顆, 一種主要材料的面膜約為HKD15一顆.

IMG_7784

今天分享的主角是 青蘋果優格膠囊面膜, 

這顆是我由香港購入的, 

雖然是進口版, 但它正面包款印著韓文跟一個蘋果,

所以選購時看圖辦析就可以了.

IMG_7785

因為是進口版, 所以產品說明是英文來的,

青蘋果優格膠囊面膜的主要功效為保濕及使皮膚更為順滑

IMG_7788  

(上圖我上載了幾次才轉正==)

底部的產品說明撕開第一層後,

還有用法及注意事項, 

比較需要留意的是這個保質期比innisfree家一般產品的保質期短,

最好於生產日期三十個月內使用

IMG_7789

打開後可以看到淡綠色優格狀的面膜,

沒有甚麼香味, 只是一陣淡淡酸酸的味道

IMG_7790

由於膠囊面膜的容量為10ml, 基本上一次難以用完,

這系列膠囊面膜都有這個把包裝錫紙卡回去的設計,

以減低開封後的細菌及雜質進入產品內,

我認為這個設計很貼心, 真的不錯,

但我還建議連續兩至三天使用, 盡快用完, 以免變壞了.

IMG_7793

一盒10ml的份量比我用兩次還要多一點, 但不足以用三次,

所以我選擇以厚敷的形式使用兩次,

這個面膜很容易塗勻

IMG_7794  

這就是我所說的厚敷了,

我使用第一次後存放於雪櫃內,

第二天晚上繼續使用,

於現在這麼炎熱的天氣使用冰在雪櫃內的面膜,

只能說一個字, 爽!!!!!

第一天用完後已覺得皮膚真的滑滑的,

我猜這個是青蘋果有軟化角質的功效,

於軟化角質的同時為肌膚注入水份,

保濕度可媲美同品牌的片狀面膜,

持久度也可維持三天左右,

以水洗式面膜來說算是很不錯了,

另外, 在大熱天使用冰了的面膜,

真的有縮少毛孔的作用.

我暫時只用了一顆這系列的面膜,

但已深得我心,

往後會繼續分享其他口味的面膜.

它是以單顆販售的, 單價不貴,

有興趣的可以試試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nisfre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