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98

我大概在一年多前於Gmarket買了很多后的試用裝產品,

因為實在比貨裝便宜多了,

而且港澳直至今時今日仍未引入后這個品牌的專門店,

但我用過它家一系列的產品後, 我終於明白后不進軍港澳的原因了,

因為后家的產品比較適合乾燥的地區,

對於長年濕熱的港澳來說會顯得過於黏笠及焗促,

說真的, 用起上來會有悶悶的感覺.

 

Gmarket送貨速度很高, 我在下單後一週就收到滿滿一箱后的產品了,

急不及待打開來用,

最先開箱的就是美白系列, 今天的主角 拱辰享雪白乳液 也是首批使用產品之一.

記得那時候的售價為7700韓圜(不含郵費)有6ml*33pcs,

但前陣子打開相同的店鋪發現已大縮水為 6ml*21pcs了, 簡單來說就是貴了很多啦!!!

另外, 提供一些關於Gmarket購物的小經驗,

韓國是規定不能販賣護膚品試用裝的, 所以商家就以買一片面膜"送"多枝試用品的名義發貨,

若遇上當地海關嚴打的時候, 商家是會暫停發貨的,

而且商家們的的英文真的不怎樣, 所以溝通上存在某些困難.

 

Whoo 拱辰享雪白乳液 試用裝的包裝就是一小個白色膠樽, 

每枝6ml左右, 清晰印著品牌名稱, 系列名稱及產品名稱,

為分辦雪系列的化妝水及乳液,

乳液的樽身頂部會有一圈橫線, 

這樣就不會總是搞亂化妝水跟乳液了,

我認為這個貼心的小細節對品牌有加分的作用.

IMG_7199

背部就是產品韓文名字,

生產商資料等,

並把"非賣品"的資訊列明在當眼位置.

產品介紹:

"六種有自然香氛能調理失去元氣的肌膚、舒緩肌膚,更加提升淨白

讓肌膚白皙透亮的保濕淨白機能乳液,內含淨白成分甘菊萃取物與漢本白色材「六香七白配方」,二者相乘作用之下,能淡化暗沉,柔嫩肌膚達到白皙水潤光澤。六香七白配方中含有茴香、丁香、白檀香、甘松香、沈香、橘紅等六種香味與白朮、白芨、白芍藥、白蔘、白蒺藜、白茯苓、白果等七種白色材料。白芨潤膚,能改善肌膚粗糙乾燥,幫助肌膚更光滑;白朮能紓緩肌膚,溫和淡化已生成的暗沉,使肌膚更嫩白。添加能潤澤肌膚的海藻醣,具有極佳的保濕鎖水能力,給肌膚彈力緊緻。薄荷粹取精華具舒緩肌膚。六種有自然香氛能調理失去元氣的肌膚、舒緩肌膚,更加提升淨白效果。質地清爽細緻無黏膩感,能快速被肌膚吸收,讓肌膚越來越白皙"

--from 后 台灣官網

IMG_7200

它的樽身是硬膠樽身,

就是怎樣揑都無法擠到樽內產品的那種質料,

熟悉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人生最痛恨這樣包裝的試用品了!!!

不就叫本小姐不要用了啦!!!!!!

所以基本上我用個一兩次以後便要把它倒放,

讓地心吸力把乳液倒出來好了.

IMG_7201

倒出來就是白色比較厚身的乳液質量,

內含白色小顆粒,

一陣我最喜愛的漢方味道

IMG_7202

白色小顆粒的近拍

上圖大概可以看到這個乳液含油量較高

IMG_7203  

抺開後右半手背光澤度明顯提高, 紋理變整齊,

但是比較滋潤油膩,

而且那個油膩感持久度很高,

就是第二天早就仍會感到面部油油的.

其實我早在在一年多前用了兩枝我便把它封存了!!!

因為對我來說實在是油膩感太重, 而且質感太厚了,

前陣子(冬天)再用過以後仍是覺得太厚,

而且第二朝會變大油田,

若是早上使用, 到了中午便會出現嚴重出油的現象,

所以就把它們全數(大概六十枝左右)轉送給極乾敏感肌的妹妹,

但是妹妹說用得不錯.

我估計這個美白乳液比較適合熟齡含水量較低或是極乾燥的肌膚,

短期內應該不會再回購了,

當然, 若想回購也是會於Gmarket購買價格合理的試用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hoo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