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35

NYR 乳香賦活保濕霜 50g也是我英國帶回來的戰利品,

是NYR家的皇牌產品,

當時的價格是21.xx英鎊, 現在已漲成24.75英鎊了,

其實在乳香賦活套裝時已用了20g, 加上現在的50g,

還有約克郡帥哥送我的10g軟管裝跟小樣數包, 我也用了很多乳香賦活保濕霜了.

香港售價為HKD395/50g, 台灣售價為NT1380/50g,

包裝為膠蓋土耳其藍色玻璃瓶,

產品正面印著簡短的產品介紹, 容量, 產地

不含礦物油, 不含合成香料, 不含防腐劑, 不含矽靈等,

適合各種膚質, 特別是成熟肌

"調理並緊實肌膚,同時對老化肌膚提供極佳的保濕滋潤度。安撫、強化修護肌膚。幫助肌膚維持健康狀態,果仁油可深度滋養,加強保濕度。"

-- from NYR 官網

IMG_7736

瓶側標明產品的有機成份含量, 

這面霜高達91%, 差不多整瓶面霜皆以有機原料製成,

下方是批號及有效日期,

需於開封後十二個月內用完

IMG_7737

另一邊為產品成份, 主要成份有:

乳香精油, 是一種很珍貴的精油, 能袪斑, 撫平皺紋及修復肌膚

沒藥精油, 有殺菌淨膚的能力, 還有抗氧化的功能

琉璃苣籽油, 對皮膚補濕功效顯著

IMG_7739

我的用量很大, 不足兩個月便用完一瓶了

IMG_7740

質感是白色比較厚重的乳霜, 有一陣淡淡的中藥味道

IMG_7741  

雖然質感厚, 但也很容易推開,

而且推開後沒有油膩感,

無論冬天夏天我都在用這個面霜,

我的用法是拿一大陀於手心加熱搓開,

再以印壓的方式抺上臉,

完全不會有厚重及油膩的感覺,

皮膚穩定, 膚色變均勻,

而且面部光澤感會提升,

至於撫平皺紋的效果恕我無法體會了,

因為我這個年紀還未出現皺紋.

而我兩個閏蜜都說夏天用對她們的少油性肌來說太油太重了,

導致長暗粒, 所以偏油性肌在夏天慎用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yr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