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55

首圖的Sea Flora一般肌膚套裝mop800是我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它便買回家的,

套裝包括:

虹藻更生活力精華 30ml

虹藻精華潔面乳 20ml

虹藻亮白磨砂膏 20ml

巨褐藻水潤保濕全能滋潤乳 20ml

天然有機野生海藻片 1pc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上圖瓶瓶疊中最頂部那瓶 虹藻精華潔面乳,

由圖片可看出它瓶上的字已被我弄到模糊了,

所以我便不浪費流量來上傳它瓶身的圖片,

瓶背的就跟滋潤乳一樣是產地及聯絡資料而言.

IMG_7601

如同滋潤乳一樣, 開封前是沒有保護膜的,

而我認為, 作為一樣清潔產品, 開口這麼大也是不便於利用的,

我每次打濕面部後用手取潔面乳時, 水都會滴入潔面乳中,

縮短了產品的壽命.

此潔面乳在清潔皮膚的同時能維持皮膚的水份平衡,

並有抗氧化, 抗衰老的功效

主要成份為:

天然有機虹藻, 能緊膚, 均勻膚色及抗氧化

天然有機綠藻, 能收細毛孔

玉米葡萄糖, 能溫和清潔皮膚

適合任何肌膚, 尤其熟齡肌

IMG_7602

質感是海帶色, 帶一點黏度的精華狀,

若果有用過Eminence家的垂盆草面膜, 

質感就像那個一樣的, 只是少了那些垂盆草而已,

氣味是維持同系列的天然草本味道

IMG_7603  

使用方法說是取適量加水, 於掌心打起泡沬,

但我實在沒辦法打起任何泡沬,

所以我的使用方法是取適量加小量水於面上推開如上圖,

我基本上只在早上使用這產品, 雖然這潔面乳無法起泡,

但清潔能力十分高, 我認為也適合晚上卸妝後使用,

使用期間沒有長任何暗粒,

而且洗面過後會有明顯的明亮感,

敏感肌絶對可以一試,

個人認為這個品牌的產品真的比較適合敏感肌,

若一般天然產品愛好者也可使用這個品牌,

雖然沒有明顯的效果, 但對穩定肌膚有很大的作用,

肌膚狀況穩定了就不會長奇怪的東西.

 

[相關文章]

Sea Flora 巨褐藻全能保濕水潤滋潤乳 Rich Laminaria Facial Moisturizer 

Sea Flora 虹藻更生活力精華 Potent Seaweed Serum 

Eminence 垂盆草舒緩面膜 Stone Crop Masqu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a flora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