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55

自從迷上了Eminence後, 便不時會被天然或有機的護膚品燒到遍體鱗傷,

因為我仍愛非天然護膚品帶給我的效果,

所以我至今仍把天然跟非天然的護膚品混在一起用,

首圖的Sea Flora一般肌膚套裝mop800是我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它便買回家的,

套裝包括:

虹藻更生活力精華 30ml

虹藻精華潔面乳 20ml

虹藻亮白磨砂膏 20ml

巨褐藻水潤保濕全能滋潤乳 20ml

天然有機野生海藻片 1pc

其實我只買回來了差不多三個月, 但已有三樣產品正在服役了,

因為Sea Flora的產品居然沒有標示生產日或到期日!!!

這讓我感到很不安, 所以要快馬加鞭把它們用完!!

IMG_7506

今天要分享的主角是虹藻更生活力精華, 30ml為正貨的容量,

包裝為膠蓋玻璃瓶身

瓶身正面標明此產品由有機認證的原材料製成

IMG_7507

瓶身背部為簡單的產品介紹, 含豐富的維他命A, C, E, K及礦物質,

有效穩定肌膚, 補水保濕, 使肌膚更具彈性

 

用法及全成份,

主要成份為:

天然有機虹藻, 能緊膚, 均勻膚色及抗氧化

天然有機綠藻, 能收細毛孔

玫瑰果油, 能減少皮膚的發炎及刺激

適合任何肌膚, 尤其曬傷及缺水的皮膚

IMG_7508

按頭為塑膠, 要注意按壓力度,

我曾經因為按得太大力, 把精華液都擠到房間某一角了,

這個應該是設計上的疏忽吧! 

IMG_7509

擠出來時質感有點小濃稠, 有點像香菜汁的感覺,

起初用的時候真的有點不習慣那陣味道,

就是很天然很天然的草味, 如果是香氣協會的, 恐怕難以接受,

我花了一個星期才習慣那個味道

IMG_7510

一推就推開, 可以看出含水量很高,

還會見到有些褐色的小顆粒

IMG_7511  

在左半手背推開後明顥見到紋理很細緻, 而且很有光澤,

我差不多用完一整枝的感覺是,

若果你是健康的肌膚, 用後感大概只有皮膚光澤度的提升,

但因為我使用這瓶時, 曾因擠粉刺擠到臉腫起一小塊一小塊,

我立即厚厚的塗上這個精華,

不用五分鐘, 那紅腫的小塊已完全散去,

頓時驚歎這精華在外國不愧是敏感肌的救星!!!!

敏感肌絶對可以試試, 應該不會令你失望.

 

另外, 我還試過厚敷這個精華, 再敷上浸滿橙花水的面膜紙,

三分鐘後, 皮膚的亮白, 保濕及滋潤度迅速提升,

而且那水水的效果還能維持三天以上,

不過這個當然比較花工本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a flora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