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朋友都知道十一月是我每年最忙的月份,

眼看十一月走了 (聖誕節要來了!!!!!!!!)

我要加緊腳步清了十月的空瓶文.

NYR Palmarosa Facial Wash 50ml 也是在英國買玫瑰草套裝內的成員之一,

我只能說這個真的很耐用, 每次只需一粒黃豆大小的份量,

便足夠洗我的一張臉,

而且我是在夏天過渡到初秋時用都不會覺得痕癢.

Nuxe Gentle Toning Lotion with Rose Petals 100ml 是買nuxe玫瑰潔面套裝的成員之一,

剛開的時候有很清香的玫瑰花味, 但用久了便失去了那陣香味,

個人認為這個玫瑰花水不天然, 而且用的時候居然起泡, 令我感到很驚訝,

用後很無感, 所以一定不會買貨裝了.

 

Eminence Pumpkin Latte Hydration Masque mop355/60ml, 

這個我是在加拿大網站買回來的, 比起在澳門買便宜太多了,

其實我很愛eminence家的面膜, 這個也不例外,

雖然用時沒有太大感覺, 還有一陣不討喜的香味,

但最令我意外的是那用後的皮膚保濕度,

我用這個的時候, 皮膚保濕指數是95/100, 而且傷風時鼻頭也不會脫皮,

只能說這個保濕很出色!!!!

NYR Rehydrating Rose Daily Moisture 50ml 這個是玫瑰保濕套裝內的成員之一,

本來以為50ml可以用很久, 可能是因為它比較稀, 所以用量比較多,

而且這個比較適合春夏用, 現在用略嫌保濕及滋潤力度不夠!

 

Whoo Whitening Skin Balancer 6ml*4 這個上個月空瓶已作介紹

[相關文章]

2013年9月空瓶

Methode Swiss Bio-organic First Defence Serum 3ml 是sasa送的sample,

打開是比較水的精華, 但有滋潤的效果, 秋天用的保濕力度也不錯.

Innisfree Eco Science White C Double Serum 2ml*22

這個在上個月也提過了, 會盡快發專文詳細分享

[相關文章]

2013年9月空瓶

 

Whoo Whitening Essence 1ml*6 也是gmarket一無g回來的, 沒辦法, 多買才能攤分運費,

我是在早上用這個美白精華的, 一包可以使用兩次半,

質感雖然有點稠, 但很容易推開和吸收,

美白效果待我用完以後會發專文分享的

 

Whoo Whitening & Moisture Cream 1ml*19 當然也是g回來的,

我也是在早上用這個面霜的, 一次要用上一包,

它的質感有點像雪芭的感覺, 而且我每次使用都聞到酒精味,

但因為它全寫韓文, 所以我無從稽考,

不過用在面上的感覺挺舒服, 在初冬使用也夠滋潤.

 

Dior Diorsnow UV Shield BB Creme SPF 50 PA+++ 3ml是會員兌換禮,

因為010色號太淺, 所以我用它來混GA的粉底液,

這個粉體比較多, 混GA後會變得很厚重, 蠻粉的,

所以我想我不會買這個正貨來用.

Dior Diorsnow White Reveal Illuminating Eye Treatment 4ml也是會員兌換禮,

我對dior的護膚品不是太有感, 所以這個眼霜是我dior家眼前一亮的產品,

這個只適合春秋使用, 秋冬滋潤感不夠,

令我眼前一亮的原因是它超容易吸收, 而且吸收後是有感的, 不會像沒有塗眼霜一樣,

而且乾紋也會變淡, 但減淡黑眼圈的情況不明.

   

 Satira Jasmine Massage Oil  是十月中泰國之旅的戰利品之一,

(泰國戰利品文還沒寫就用完了!!!!)

這個品牌是thann旗下的, 專門提供泰國高檔酒店spa用的,

這個茉莉花香很濃, 一打開蓋就有很放鬆的感覺!!!

因為泰國大牌按摩油的質量很好, 起到滋潤鎖水的作用, 我都把它當護膚油來用的,

所以不到兩個星期便用完了.

這個按摩油的保濕度不錯, 連我那超乾的手腳都顧得了,

最重要是這個精油很真材實料, 因為我用它的幾個晚上,

我和余小孩都睡得很踏實, 余小孩居然整夜都安定的睡,

我也沒有作甚麼怪夢.

後來我妹妹用這個也說睡得很穩!!!! 重點是它超便宜!!!

除了以上的空瓶, 還有帶去泰國那些護膚品也是10月空瓶內的

[相關文章]

五日四夜泰國之旅護膚小乒

 

最後我想請問一下, 我預覽文章的時候圖片都是正常大小的,

但發佈後就只有首圖是正常大小, 其它都變大了,

怎樣才能把它變正常??

arrow
arrow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