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空瓶弱弱的, 可能是因為新開了一些大容量的護膚品吧.

Shiseido White Lucent Brightening Balancing Softener 7ml & Shiseido White Lucent Brightening Balancing Softener Enriched w 7ml

我都忘記這個是會員禮, fb登記換領還是買物送的小sample,

反正我每次去拿sample都說只有這個系列適合我, 我想我該用了全套貨裝的份量了!!

個人認為這個清爽版跟滋潤版的化妝水沒有甚麼大分別, 質地也沒有差異,

有去角質的功效, 我覺得比較適合春夏使用, 現在秋天用會滋潤度會不夠.

Shiseido White Lucent BrighteningMoisturizing Emulsion 7ml*2

這個是我用了幾枝小sample後都無感, 所以現在櫃姐給我這個, 我都要求換成softener

Shiseido White Lucent Brightening Intensive Spot Targeting Serum 3ml

這個我用過正貨了, 說真的, 對我而言沒甚麼效果,

但我在網路上也看到很多人大推, 所以護膚品真的很因人而異.

[相關文章]

Shiseido 升級速效重點擊斑精華素 White Lucent Brightening Intensive Spot Targeting Serum

 

Whoo Whitening Skin Balancer 6ml*3 這個是我從gmarket買回來的,

價格約mop130/ 6ml*44, 它的貨裝定價約mop430/130ml,

價差太遠了, 所以如果買whoo這個品牌, 還是在gmarket買比較划算.

這個美白平衡水質地比較濃稠, 而且有我最愛的漢方味道,

美白功能不明, 但去角質功能比起上述資生堂那枝強,

因為我每次配合化妝棉使用時都會見到它髒髒的,

之後會發專文介紹.

 

Ultima II Clear White Supreme Whitening & Anti-aging Eye Essence

極致美白亮膚眼部精華hkd550/15ml

雖然我一向都認為沒有任何產品可以改善黑眼圈, 但當初因為買滿mop2100送正貨眼霜一瓶,

網上看見有人說這個不錯, 便湊合買了.

用完了一瓶, 黑眼圈依舊, 而且感覺很普通, 完全沒有保濕或滋潤的感覺.

 

Fasio Airy Shield UV Gel SPF50 PA+++ 20ml 這個是朋友到台灣買正貨防曬送的,

質感是啫喱狀的防曬, 很特別, 上面很清爽, 完全沒有一般防曬的厚重感,

而且防曬功能好, 可說是開架防曬之選, 個人認為比biore還好.

Innisfree Green Tea Pure Sleeping Pack 10ml 也是韓貨水貨店送的,

就是不黏的睡眠面膜, 詳細介紹可看專文

[相關文章]

Innisfree 綠茶保濕晚安面膜 Green Tea Pure Sleeping Pack

NYR Purifying Palmarosa Mattifier 10ml 是在英國買玫瑰草套裝內的一項貨品,

不要少看它只有10ml, 我整個盛夏每天早上用也能用到兩個多月,

我的皮膚在夏天就是t位會出油, 其實我很少用控油或暗瘡型的產品,

這個我是乳液後,防曬前用的產品, 控油功能真的令我太為驚艷,

夏天出油厲害的絶對可以試試這個, 我相信會感受到它的威力!!!!

 

Innisfree Eco Science White C Double Serum 2ml *38

韓貨水貨店結業時, 相熟的櫃姐給了我六十多包這項sample,

好像已經是兩枝貨裝的份量了,

由第一包到現在六十多包已用完了,

用後感很一致---油

這個精華美白效果不明, 但油感很重, 每次塗完都是油光滿面的,

是那種待一個小時也沒法吸收, 可算是我用過innisfree家裏的第二雷品!!!!

之後會發專文詳細分享.

 

NYR Beauty Sleep Body Butter 6ml*3 是英國nyr帥哥送的sample,

一包足夠只搽四肢用兩次,

質感比較厚, 但推開後不會很黏笠, 

滋潤度十足!!!

  

Lancome Renergie Multi Lift Eye Serum 1ml 是fb登記換領的,

本來以為lift的眼霜比較厚, 但這是出奇的薄, 但只用了一次,

所以拉提效果不明.

Biotherm Blue Therapy Serum 1.5ml*2 也是fb登記換領的,

就如上月空瓶文所說的, 黏黏的

Sofina Enriched Wrinkle Essence 1ml*2 是買物送的,

質感比較厚, 我朋友用過貨裝,

對淡紋沒甚麼感覺.

arrow
arrow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