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英法十多天的那篇叫護膚大軍, 那這篇就一定是護膚小乒了!!

護膚大軍是旅行出發前寫的, 所以只是簡簡單單寫一下帶那些護膚品去而已,

而小乒是旅行後寫, 所以可以一併寫用後感, 空瓶文再加上連結就好了.

我是十月中旬跟公司到泰國曼谷旅行的, 其中一日到芭堤雅, 但是沒有排水上活動 

每天的平均溫度是攝氏30度, 大太陽, 高紫外線指數,

好, 來介紹一下我帶去泰國的護膚品!!!

我真的很怕用到質量很差的沐浴露和洗髮水,

所以我基本上每次旅行都會帶備這些,

若酒店提供的是我可以接受的, 就把帶去的打包回來就是了!!

HERMES EAU D'ORANGE VERTE系列就是那枝古龍水的味道, 

香 調: 清新柑橘調 
前 味: 佛手柑、 鮮橙、 檸檬 
中 味: 茉莉、 番木瓜、 橙花 
後 味: 廣藿香、 橡樹、 薄荷

在泰國炎熱的天氣實在令我感到無比清新, 

泰國那邊的熱比澳門的來得乾, 整個很乾燥,

洗澡後沒有搽潤膚露也不會癢癢的, 所以沐浴露的滋潤度尚可.

 

因為我由八月已開始用CHANEL的完美循環系列, 因為不想斷掉, 

所以把那時送的小樣都帶過來,

LA NUIT(1ML * 2包)和LE JOUR(1ML * 2包)都是天天用的, 但LE WEEKEND(1ML * 1包)就只是週日用,

現在貨裝大概用了五分之三, 待我快用完的時候我會發相關的文!!

  

潔面產品就是以NUXE MICELLAR CLEANSING WATER WITH ROSE PETALS(20ML)為卸妝水,

這個是買NUXE套裝的其中一員,

雖然它只是卸妝水, 但我在泰國每天塗上厚厚的防曬或粉底, 它都可以把這些卸得乾乾淨淨,

清潔能力不錯, 但那陣玫瑰花味真的是有點人工.

SHU UEMURA的綠茶卸妝油, 認識我的應該對它不陌生了,

因為雜誌常有SHU家的截角換SAMPLE, 所以貪小便宜的我每次都會換,

但每次用完它的卸妝油我都會長暗粒, 而且是即時見效, 我就不多說了, 它就不適合我!

INNISFREE FOREST DEEP CLEANSING FOAM(15G)森林男士深層潔面泡沫是我買韓貨的水貨店送的,

我一向都認為女生是可以用男性潔面產品的, 因為男性潔面產品也只是多一點點控油功能而已,

這個也一樣, 濃密的潔面膏裏面有藍色的粒子, 

可去除皮膚污垢及老死的角質, 清潔能力很高, 適合夏天出油多的人使用.

 

WHOO美白系列是我在GMARKET買回來的, 因為正在家中使用, 而且它就只是小包小包的,

帶去旅行很方便, 所以我就繼續用這個好了.

美白平衡水(6ML * 2枝)有很濃的漢方味道<--我很喜歡這個味道

用化妝棉抺拭會有去角質的功效, 一小枝可以用上三至四天,

美白精華(1ML * 8包)比我想像中厚身, 但很容易推開, 一包可以分兩次使用

美白面霜(1ML * 8包)個人認為含有酒精的成份, 一包可以分兩次使用 

美白功效待我差不多用完時再作總結.

  

SKINFOOD BLACK RASPBERRY EYE CREAM (1ML * 8包)也是韓貨的水貨店送的,

我在澳門冬天用這個眼霜覺得太滋潤, 但在那炎熱的泰國居然剛好,

早晚用, 每天用上一包, 去紋效果不明, 但滋潤度很好,

而且那陣桑果味很討好!!

  

我敷面膜的習慣是每週兩次, 雖然只是五天四夜的行程, 我也帶足兩片面膜,

幸好有這個面膜, 因為我在泰國覺得面都被蒸乾了, 鼻子居然給我脫皮!!!

晚上立刻用這個面膜, 它可以保持肌膚保濕度達三四天之久!!!! 不錯!!!

   

帶了CLARINS UV PLUS HP DAY SCREEN HIGH PROTECTION SPF40 PA+++作防曬,

這個防曬力度真的很強, 只是那個色號對我來說真的是太淺了, 所以上了這個防曬我會再上粉底.

CHANEL WHITE ESSENTIAL BASE就是打底,

這個是上圖唯一想買正貨的, 因為它跟我皮膚色差不會差太遠,

防曬度又足夠, 而且上臉不會厚, 感覺很對就是了!!!

CHANEL MOIST RADIANCE EMULSION COMPACT SPF15 PA++作粉底,

若在澳門, 我想這個是適合冬天使用的, 但泰國太乾了,

所以用這個也不會有太厚太潤的感覺

GUERLAIN那個還未用, 所以未能討論.

arrow
arrow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